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軍公教年終奬金1.5個月.那退休軍公教的年終慰問金呢?
2014/01/15 17:45:01瀏覽657|回應0|推薦1
人事總處:軍公教年終1.5月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今天公布,軍公教人員將於1月21日發放1.5個月年終工作獎金,軍職人員的發放日期由國防部另訂。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今天公布的軍公教人員年終獎金發給注意事項中指出,發給對象包括各級政府年度總預算所列員額與年度中經核准增加員額的現職軍公教人員(含技警工友)和年度中退休(伍、職)、資遣、死亡人員。

人事總處表示,將在1月21日發給軍公教人員1.5個月年終獎金,軍職人員部分,則由國防部視實際需要另訂日期。

【2014/01/15 中央社】@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人事總處:軍公教年終1.5月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427417.shtml?instant#ixzz2qSQqFj9o
Power By udn.com

 

  請問馬總統請問江院長軍公教的年終奬金經立法院諸公審議通過了,可是退休軍公教的年終慰問金呢?立委諸公諸婆可沒審議通過說不發,那是怎麼回事呢?總統院長總該喘共一下吧,照顧退休的軍公教人員的生活不就是府幾十年來的政策嗎?怎麼到了馬總統江院長就擅自改了呢?馬政府還講不講制席規距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rahamYin&aid=1058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