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度亂糟糟生活(三) ─ 買餐桌
2007/09/23 14:13:15瀏覽2504|回應0|推薦19

上圖:印度電動三輪車


很好笑,那天發生的事真的很好笑,我坐在電動三輪車中,突然想起自己就是老夫子和大蕃薯中的主角,自己大笑了起來。

什事這麼好笑啊!話說我的房間需要一個飯桌,前幾天和朋友去逛街時,突然看到一張很適合我房間的桌子,我決定要買下它。

當時我和朋友手上提著很多印度式的餐具,這些餐具是代一位買家採購的,總共有三大包,我們兩人就這樣提著那三大包走在街,往地鐵的方向走去……
突然他問我,我們提這些餐具可以搭地鐵嗎?
我白了他一眼說:「你以為安檢那些軍人會當這些是炸彈或是槍嗎?^^

再接下來我看到了那張桌子,我問印度人這張桌子多少錢?
750 ~~」印度人回答!
「嗯….太貴了,500
「什…..這種貨你要500,買不到的啦!」
「什麼?500就是500…..你這種貨要750
「小姐,你知道這桌子是好的!好啦好啦!就720,很便宜,你是我朋友咩!」
這印度的生意人講話真有趣。
騙肖,我長這麼大,也才剛剛見你一面十分鐘不到,什麼時候我們是朋友啦!
600啦!再多我不要了。」我從包包中拿出600給他,他接了過去說:
「我的朋友,再50就好!650賣你,真的很便宜的貨。」
他一直魯,跟青番一樣的一直魯……,可我又喜歡,就再從皮包中拿出25盧比說:
「你一半,我一半,好了,東西我搬走了。」
他接過去沒再講什麼!我轉頭對朋友開玩笑的說:
「我們要抗這三大包餐具和餐桌去搭地鐵嗎?」
「你有病喔!」換他白了我一眼。

好了,準備叫車吧!我說:
「麻亞(印度語的朋友)!麻煩你替我叫一部電動車啦!」

然後車子來了,車子後面先放上那三大包印度式餐具,再來呢?這桌子這麼長,怎放啊?
我和朋友想了想,沒有主意,那銷售員走了過來說,你們兩人先進去坐好,我們兩人真的很聽話,就進去坐好。
我們坐好之後,那位銷售員把長桌放在我們兩人的腳上,前後端是靠在車上的鐵桿,不然以印度的路況跳來跳去,我們兩人回到家,保證兩隻腳和身体分離啦~^^ !!

車子發動啦!一路上我們和司機都沒有講話,那時我從鏡子中看到司機的臉,不知怎麼的,突然想起老夫子那超搞笑的漫畫。

我對朋友說:「喂,會不會等我們到家時,司機坐在位子上跟我們兩人說:『到了,下車。』那這長桌放在我們兩人的腳上,我們怎下去啊?!」
說完我就自己狂笑了起來,你可以想像嗎?電動車出口很小,沒有人幫我們將長桌拿開,我們兩人是出不去的。
他轉過頭來,連笑都不笑的又白了我一眼,意思好像是我在說「冷笑話」。
唉啊!都要怪他是藏人啦!沒看過台灣的老夫子漫畫咩!不然一定會跟我一樣笑翻天哩~^^

結果,當我們抵到家附近那條大馬路時,車子停了,司機坐在他的座位上轉過頭來用印度語對我們說:「到了,下車。」
然後司機就一動也不動等我們下車,朋友轉過頭來看我一眼,我狂笑了起來,因為和我想的情節完全都一樣。

他坐在車上不講話,我仍是狂笑,過了一會兒,司機轉過來再說一次:「到了!」
這次換他白了司機眼啦,他對司機說:
「你看桌子在我腳上,我們怎麼下車啊!」
司機笑了,趕緊跑出來幫我們把腳上的桌子拿出去馬路旁放好….

…….一想起當時,還想笑哩!這是……..印度式的冷笑話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World&aid=125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