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7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2 17:02
 
 
政治心情不定也是修行\^^
政治理想願景也是修行\^^
 
不急!!
調整現在DNA智慧、科技常識、歷史經驗步法,去處理事情\^^
 
方法也很簡單
用別人聽得懂方式
去聊天\^^
 
方法也很簡單
用別人聽得懂(政治智慧、科技智慧、宗教信仰智慧、生.老.病.死.窮智慧)方式
去聊天\^^
 
卡死的人(很正常DNA心理)
逃避的人(很正常DNA心理)
就等到他很慘的時候再說罷\^^
 
先找自己人好聊天,聊痛快最重要\^^
 
先找同理心好聊天,聊痛快最重要\^^
 
天底下那麼多(生.老.病.死.窮)受害人,不用怕找不到人痛快聊天\^^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1 16:14

您好:

謝謝您作的讀者文摘回應,我是網路作家,俗語講的好:飯後一根菸,快樂似神仙,蔣經國臨終時說:我嘛是台灣人,蔣經國是在講反話,有愛迪生發明電燈泡,蔣經國知道非洲黑人都知道當黑夜來臨有愛迪生的電燈泡吃飯已經沒有問題了,台灣人還當連我吃飯都有問題還想讀書只是個文盲,所以我研究環境權,而電視公司以為找到我著作的媒介,說三道四媒介我生長環境困苦為環境拖磨而電視節目製作樂此不疲.

會無聊,所以我成為所羅門王,大不列顛聯合王國英女王成為媒體妓女,美國總統布希成為漸凍人.

               蔡文魁律師敬上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5 11:06
 
 
台灣要變好
天天廣傳這篇就夠了(不用天天再煩)\^^
 
全宇宙同學
全宇宙網友
絕對不要笨
網路追劇痛快看
網路遊戲痛快玩
網路LINE痛快聊
網路政治不被騙
工作穩定家顧好
全家投癈票(●不給做假票機會)
全家投1年保證票
就是全家變好命政治實力\^^
 
台灣全世界最自由地方\^^
=等於全台灣人全世界(●最有廣傳政治實力)(不再被詐騙)地方\^^
 
109.1.11大選 → 沒能力、沒1年保證票「●涉嫌無法兌現政見(詐騙選票)」總統立委候選人(請回)(不傷和氣)\^^
 
▲總統立委候選人「1年保證票」網址\^^
 
▲全世界「民主政治失敗」鐵證!!
▲自己台灣人詐騙自己台灣人鐵證!!
▲負面的正面做出來,負面就不用多講、不用再講!!\^^
 
▲世界族群大融合!!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5 11:04
 
 
▲祝台灣早日排名成為1年保證票民主國家(化解歷史遺憾)!!
 
▲世界族群大融合!!
 
珍惜台灣!!
就不要再只傳"沒解決辦法"→"無益負面政治資料"!! 當占版面模糊焦點(幫兇共犯)!!
 
FB太多台灣人,當占版面模糊焦點(幫兇共犯)
(只傳負面資料加深仇恨對立)(無法根絕遺憾)
(無益台灣科技政治良性發展及好人太平相處)!!
 
醒來
無法醒來!! 不廣傳!! 不廣聊!! 或只聊負面不傳正面法案,根本解決問題!!
是不是跟「萬年XX禍害」1樣??!! 不是好長輩??!! "白活遺憾"幾十年??!!
是不是跟「沒保證票總統立委候選人」1樣??!! 不是好形象政治人物??!! "白活遺憾"幾十年??!!
高調(找源頭)做事 低調做人 才能救人救全家(無憾)!!!!
有更好(源頭法案)隨時歡迎~網路人生同學朋友提供參考!!!!\^^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30 20:19

人生最寶貴的,就是有一顆平常心,遠離混濁,平靜如水,

不為世間五色所惑,不要被人生百味所迷。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9 14:16

您好:

宋楚瑜遇到金光黨,金光黨看我一表人才,要宋楚瑜離開國民黨分黨分派學共產黨叛亂國民黨搞階級鬥爭,所以金光黨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吸收陳水扁馬英九當騙子,宋楚瑜一直以為對他本身沒有影響,太平盛世只是社會安寧的問題終究會歸於寧靜.

為何講是金光黨?我大學聯考全國榜單自由時報金榜題名,三民主義九十幾分錄取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系,宋楚瑜以為我準備要跟人家婊?金光黨來認我父親蔡錦安當我父親的兄弟姊妹,都是蔡文魁的叔叔姑姑,尊王攘夷,知道我母親蔡許玉英當人家的大嫂認為兒子要婊人家怠惰不下田務農,叔叔姑姑知道托塔天王李靖,蔡文魁都不會尊敬長者而表叔叔表姑姑成為天王,我母親當人家的姨婆想盡辦法要我下田除草拔草,金光黨成為歡樂無法黨知道有香草香菜而我三腳貓功夫只有下田拔草的分,金光黨在現代是歡樂無法黨.

只是宋楚瑜不曉得日本戰後憲法是麥克阿瑟將軍麥帥起草,台灣發生盧溝橋事件的版本,所以日本也修憲可以對海外動武,日本也輸出制式武器.

而蔡文魁律師完成基因改造食品與環境權關係之研究一書研究生命普羅大眾關切的議題從以生態為中心的角度定義環境,並且定義財產為衡量勞務價值的客觀標準以及自由為主體互動關係中的兩難的抉擇,建構財產權理論,是中華民國政府局外中立命令的基礎,概念定義原則理論系統財產的神聖化原則契約自由原則故意過失原則建構純粹分析法學派進行田野調查,是不僅會拔草更會有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的農夫.

                      蔡文魁律師敬上


吳寒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8 23:32
北風狂嘨,引念我無限的回憶,你好優,又是月底我回航的時刻,諸君平安,天冷了,要記得禦寒保暖,感謝你的捧場,交流,參與,關懷,亦祝你佛安,萬事安泰,心想事成,謝謝,吳寒雲揮毫敬書,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4 23:44

周日晚上好

祝您有美好幸運的一週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4 21:18

祝福您健康快樂,順心愉快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2 15:30
既然現實無法改變,那麼只有改變自己。改變自己就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