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108_低頭看月亮_130831
2013/08/31 13:20:00瀏覽864|回應0|推薦31
1.
月亮是螢幕,沒事照照臉,有事看看各方書寫打卡來的花邊。
天帝會將要刮颱風的公告貼在月亮,包括城內或城外的雨滴數。
濁水溪龍王死不認錯硬拗幾次謊後,終於在月亮上貼文認錯︰因為貪看負責維修保養螢幕的美女技師嫦娥,眼球擴張太大,inch看成mm,以後不敢了。
嫦娥也貼上一句擦螢幕感言︰ 長得漂亮也是我的錯嗎?

2.
姪女兒在臉書上貼了一些居家淹水的相片。讓久未聯絡也沒機會聯絡的我,多多少少瞭解一些故鄉事,也看到一些無法言傳的事。

3.
繼牛頓萬有引力之後,有一個小小修正的楞次定律,大略說來是引力內隱含一股排斥力,與距離的平方成反比。所以星球間彼此有吸引力,靠近到一個程度後,排斥力又大於引力,於是乎天體間的星球們,保持著固定距離運轉,形成軌道。

每個人都是一個星星,彼此間有不同程度的引力和斥力。距離近了難免有些斥力和摩擦,遠了又會有思念引力。
星星間透過月亮螢幕,以異次元距離看著不同星星投射過來的訊息,彼此摩擦生火取暖或灼傷,廣寒宮亙古以來冷清如一。

或許哪天廣寒宮也會通紅如火,嫦娥火了︰ 你們彼此看彼此,不要偷看我洗澡好嗎?你們偷看我洗澡也就罷了,不要連我ㄥˋㄥˋ也看好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ing789&aid=828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