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微小-m004_尋常人家女子_070110
2007/01/11 22:28:00瀏覽516|回應5|推薦8

【天之道﹐損有餘而補不足。人之道﹐則不然﹐損不足以奉有餘。孰能有餘以奉天下﹐唯有道者。】 -老子77

--------------------
1月9日下午3點多﹐天雖微晴﹐天氣還冷颼颼的﹐一聲悽厲孩童哭叫從吉安鄉知卡宣公園拱橋造景附近傳出。
她適行經該處﹐尋聲探究﹐發現哭叫的是一個六七歲女童﹐被一個男人抓著﹐那男人褲子脫了一半。

她﹐尋常人家女子﹐不懂得如巡警先無線電請求支援﹐情急之下大喝一聲︰'你在幹什麼?你是她的誰?'並轉頭問女童︰'他是妳的誰?' 那男人說︰'關妳什麼事,我是她的叔叔。'
她未予理會﹐準備拉開女童﹐冷不防男人拳頭當面打了過來。

鮮血從鼻頭與嘴角流出﹐她心知她與女童都已陷入險境﹐於是奮不顧身與對方扭打成一團。奈何個頭小﹐體力不繼﹐公園內沒再來個多管閒事的雞婆﹐她被打倒﹐男人抓著女童騎機車逃了。
這時她才趕緊向警方報案﹐並由警方送往醫院急救。

下午五點多﹐警方抓到有性侵前科的男子魏永慶。
六點多﹐一家麵店老板娘發現店門口一個女童﹐這麼冷的天﹐反穿著單薄的背心﹐嘴唇、手都凍得發紫﹐兩眼無神,散亂的頭髮上還有乾草。
老板娘端了一碗熱騰騰的魯肉飯給女童吃﹐同時打電話報警。

--------------------
她﹐在花蓮宗泰食品擔任營業課長的張婌惠﹐如果及時多一個像她雞婆的女子﹐就算沒當場逮捕色狼﹐女童的命運也會得到扭轉。

如魏永慶這些只敢欺負弱小的狗男人﹐才不怕總統、院長或縣市長什麼的﹐因為那些人只在豪華辦公室和高級車隊裏﹐只忙著鑽研文字修辭和統計數字。是怕警察沒錯﹐不過警察都被調去當狗仔抓闖紅燈賺業績。所以他才會在光天化日之下﹐公共場所就做獸行﹐當然他也看穿了遊人路人儘多事不關己的冷漠。

曾經勇敢的人權鬥士﹐都得到了應有的光環﹐並登峰造極至總統、副總統、院長及院轄市長等﹐也有極力爭取諾貝爾和平獎的。
但這些人對生活在受威脅的婦女是無所助益的﹐如果社會上的人群﹐一百個中有三兩個心懷不忍之心的雞婆﹐那些只敢欺負弱小的狗男人﹐吃屎去囉!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Sh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失職卻成為體恤人民的表演舞台
2007/01/16 00:53
Dear All︰
˙或許事發當時遊客甚少﹐且距離遠﹐不一定是見危不救之麻木不仁。
˙報載行政院長蘇貞昌於070114到花蓮向慈濟請求開示﹐然後到花蓮醫院探視見義勇為遭打傷的張婌慧。蘇貞昌和李逸洋等人欽佩她見義勇為的精神,紛紛給予肯定,致贈慰問金,並祝她早日康復。
本來揚言治安未改善就下台﹐現在他的失職卻成為他體恤人民的表演舞台。
AShing 00:52 2007.01.16

vivij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果然 救人之前須先冷靜用智慧
2007/01/15 04:14

感動見義勇為 卻也難過我們好人沒受過訓練

遇到事情 不但無法順利救人成功 自己也深陷險境

感謝你轉貼這則 可提醒我們 平日多鍛鍊體魄 多演練救人自救方法


也真

ASh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1/13 12:32

~酷媽︰
等天堂與地獄﹐不嫌太久?
就該如妳手持批善惡之大杖。

~夏子︰
民主發展偏差﹐人民自輕人輕﹐損不足以補過多﹐才給那些政治動物有操弄的空間。

AShing 12:31 2007.01.13


夏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何來如此刁民
2007/01/13 02:23

民之難治 以其上之有爲

民之輕死 以其上求生之厚....

可憐尋常人家女子  可恨妄爲政治動物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能不能按十個推薦?
2007/01/12 12:19
真的希望人死後有天堂地獄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