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005_050907. 你不開門我揮棒
2005/09/07 20:32:50瀏覽327|回應0|推薦1

7005_050907. 你不開門我揮棒

昨天提到唐三藏借住被拒﹐淚眼汪汪﹐心裏嘀咕:‘....那猴子進來﹐一頓鐵棒﹐把孤拐都打斷你的!’果然孫悟空進來﹐將方丈門外一個石獅子﹐乒乓一下打得粉亂麻碎。結果全寺五百和尚穿戴整齊﹐出來瞌頭恭請‘唐老爺’。 (第36回)
--------------------

弱視的五歲女童黃靜湄就讀台中市光復國小附設幼稚園,蔡姓老師要她的祖父黃朝宗簽切結書,同意「若她在校內發生意外,家長不追究老師責任」。台中市議員黃國書昨天陪黃朝宗到校追究,蔡老師下午赴黃家道歉,送還切結書,黃朝宗當面燒毀切結書,接受道歉。

新聞來源: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2885172.shtml

黃國書隨後與黃朝宗到學校,校長李振宗、園長許智美再三強調是誤會,指蔡老師有四十年教學資歷,對身障教育很重視,簽切結書的原因是他校也這麼做,她才比照辦理。

台中市教育局長張光銘得知此事後表示,家長把小孩托給學校,校方就有教育與照顧的責任,簽切結書「非常不適當」,在法律上不一定具有效力,教育工作應「零拒絕」。

※ ※ ※

另外行政院長謝長廷昨天嚴詞砲轟國民黨立委吳敦義與前立委王鍾渝。據轉述,謝揆指高雄捷運決定採BOT是在吳敦義市長任內敲定,他只是負責執行,但吳、王二人最近卻在叩應節目上扯上他,根本是「明知狀況、蓄意抹黑」。

新聞來源: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2885427.shtml

謝長廷決定反守為攻,據了解,他主動致電節目主持人李濤表示願意接受專訪,今天他將親上火線針對高雄捷運發包及外勞事件說分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ing789&aid=5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