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102_馬英九扛得砸~~了一隻腳_110405
2011/04/06 01:01:55瀏覽481|回應1|推薦30
0401﹐愚人節。
沒有放假﹐可以騙人的節。

--------------------
報上看到總統、副總統和司法院長分別向國人道歉。
因為提名四位大法官中有個被質疑為 '恐龍法官' 的邵燕玲﹐驚見媒體報導反對聲浪宛如海嘯﹐經緊急勸退抽換後﹐爭議仍未平息﹐於是乎︰'創下我國憲政史上,正副總統、司法院長三人為同一件事一起道歉的紀錄。'

哇!原來宣稱準備好了馬上可治國的伎倆﹐終究只是看報治國。

--------------------
馬英九在道歉對提名作業疏失表示中提到 '邵燕玲提到最高法院對性侵案的判決,但未說她就是審判長。'

如果此說為真﹐想來馬總統也是不認同該性侵案的判決﹐但對作此判決的邵燕玲只要不是審判長﹐不僅沒有關係﹐更可提升為大法官。

如果此說不真﹐是看報後才想起去年凱達格蘭大道上的白玫瑰運動?是為替司法院長扛下推薦提名不當人選的過失?還是忍不住天下政治人物都會犯的說謊本能?
搞不懂。

--------------------
司法院長方面︰ '知道邵燕玲曾擔任性侵案決議庭庭長,引起白玫瑰運動。'、 '沒想到社會的反應這麼劇烈。'、 '他知道邵燕玲就是作出爭議判決的合議庭法官,而這種爭議判決,就是他一直強調所要司法改革的對象。'

如果此說為真﹐若非社會有所反彈﹐我們的司法院長不僅不理會其爭議性﹐更要將之推薦為大法官。這就是他在推動的司法改革?

如果此說不真﹐那是怎麼的邏輯呢?

--------------------
承上篇﹐有了選票的時代﹐人們覺得能選的只是︰不是虎豹就是豺狼。
馬總統扛了這個石頭﹐面對團隊裡呈上來的推薦名單是不是想要大喊一聲︰
除了虎豹與豺狼﹐我還有別的選擇嗎?

--------------------
註︰''引號內文字引用自【2011/04/01 聯合報】、【2011/04/01 聯合晚報】。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DanielCrab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11 21:58
有....還有白癡的喜羊羊與灰太郎~ ~
AShing(AShing789) 於 2011-04-17 23:58 回覆:
哎哎呀!
如果林覺民有機會搭時光機到圓山來玩玩 看到民主的實況
不知他是想與意映攜手同賞花博 還是要與卿卿訣別進忠烈祠受人供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