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019_台灣敗家子碰見小王子_060817
2006/08/17 22:06:45瀏覽611|回應1|推薦6

2006夏﹐風和日厲﹐風緩和似有若無﹐太陽火熱酷厲﹐像在烤鴨。

且說ㄚ敗﹐Hoo!Who? Who is ㄚ敗?
ㄚ敗者﹐台灣敗家子也﹐簡稱ㄚ敗﹐此其一。當ㄚ敗把家敗了﹐成了 '跛鴨'﹐台語叫 '敗ㄚ'﹐倒過來唸﹐就是ㄚ敗﹐此其二。

且說ㄚ敗正在練九陰鎖骨功﹐可家內家后氣噓不能開冷氣﹐家外已集結50萬人要拉他下台走不出去﹐他只好苦練九陰鎖骨功最玄陰的不下台奇招﹐將將練成﹐切切不可走火入魔。

正當奇功九轉連環轉不出來﹐汗水如雨狂瀉﹐金孫ㄥㄥ跑了過來﹐直叫︰丫丫!丫丫!
這小鬼糖吃太多﹐猛蛀牙﹐講話烙烘﹐也也叫成丫丫。
ㄚ敗如夢初醒轉了回來﹐嘆口氣﹐說︰又要ㄥˋㄥˋ了嗎?你媽呢?

待續...  1/n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ing789&aid=403779

 回應文章

ASh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能期待
2006/08/23 01:06
不能期待
太期待就怕表現不好 受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