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011_[趙建銘]-翁昭旼所言像不像陳進興?_060714
2006/07/14 22:48:07瀏覽1575|回應0|推薦1

趙建銘是否應回台大醫院復職﹐「內科教授級資深醫師翁昭旼表示,趙建銘如果依法申請復職,台大醫院可能會被人罵到臭頭,但院方也必須考慮到趙的基本權利,因他也有生存的經濟需求。」
【2006/07/14 聯合晚報】

不問人品﹐不談醫術﹐不論瀆職和犯罪事實﹐只考量不法利益已超過億元者的經濟需求。

試想想﹐陳進興當年四處姦淫擄掠﹐他就說了﹐他的那個需求比較強。
試想想﹐台大醫院是不是已成為PFMP病毒的滋生地和病發第一現場?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ing789&aid=35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