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011_如果我是陳水扁/民進黨砲轟第一家庭
2006/05/07 16:47:57瀏覽373|回應0|推薦6

i011_如果我是陳水扁/民進黨砲轟第一家庭_060507

【民進黨上午舉行「黨務革新研討會」,第一場是討論「黨的基本價值和形象」,過程中,出席的黨代表砲聲隆隆,痛批第一家庭的表現,以及執政高層不懂謙虛,炒短線還走錯捷徑,改革淪為口號。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李建昌提出三問︰
一問:三級貧戶之子 為何娶親搭空軍一號?
二問:總統兒子當兵 為何買積架跑車?
三問:總統府副秘書長結婚 為何來一堆財團?
2006/05/07 聯合晚報】

--------------------
如果我是陳水扁:

一答︰兒子女兒常怪我奉獻給民主政治﹐我總說卸任後退出政壇﹐也總被當笑話聽﹐因為曾有個李登輝講了近千次的絕不台獨。我就用行動證明︰就算以後我戀棧不退﹐人民也會要我退;就算人民被我矇騙沒要我退﹐同志也會逼我退。

二答︰兒子女兒的童年埋藏在奉獻給民主政治的母親癱瘓中﹐我身在國民黨黑獄中﹐出獄後繼續為民主打拼﹐打擊異己﹐拼經濟﹐拼外交。有天從書案中抬頭﹐驚見桌前傲立身穿英挺軍裝的兒子﹐跟我說他長大成年了﹐我才驚覺台灣之子已成台灣之父。就給他拉風一下﹐有那麼嚴重嗎?

三答︰台灣商人品德低下、趨炎附勢﹐這是我早年冒生命危險從事反對運動的原因之一﹐怎麼反怪罪我呢?我這麼說有所本﹐也有證據。第一﹐那些人都是受國民黨時代的教育長大的。第二﹐那些人絕大部份都是喝國民黨奶水長大的。所以大家應該更支持我﹐陪我打拼﹐將國民黨清除。

附答︰不為人知新聞幕後﹐兒子拉過風後說﹐總統之子的風味不錯吃﹐女兒說她也想當兵了咩。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ing789&aid=265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