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001_羅剎女-神奇的牛屎_080827
2008/08/29 01:09:53瀏覽629|回應1|推薦21
翠雲山上住著牛魔王、羅剎女和他們的寶貝兒子紅孩兒﹐一家子原本與天無爭和樂融融﹐卻自從羅剎女因緣得到一本道德真經後迷於修道﹐老牛百無聊賴只好到外面四處吃草﹐就也因緣勾搭上孫悟空等一群要與天爭齊的妖精們﹐整天掄刀動槍喝酒﹐搞得家庭出現危機。

這一天艷陽高照﹐老牛看見紅孩兒學著他老媽就在廳堂上打起坐來﹐不覺心中有氣﹐哼了一聲說︰'簡直是一坨牛屎。' 然後就出門去了。

紅孩兒憋著一肚子氣﹐待見羅剎女走進廳堂時哇的一聲哭了出來﹐羅剎女問明原委後說︰'你老爸雖然是在罵你﹐其實卻不是在罵你﹐因為道就在牛屎中呀!' 紅孩兒兀自抽蓄著說;'溺愛的媽媽用這種爛招哄孩子﹐真是教壞囝仔大小。' 羅剎女嫣然一笑說︰'傻孩子﹐如果是以前就是媽媽寵愛你﹐現在不同囉﹐媽媽現在看的牛屎可不同於以前所看的囉。' 紅孩兒眼睛一亮 '哦'了一聲﹐羅剎女拉著紅孩兒的小手往外走﹐說︰'你跟我來。'

行行復行行﹐穿過密林叢枝﹐羅剎女拿起芭蕉扇往草叢一搧﹐草叢下赫然一坨大牛屎。羅剎女說︰'挪﹐你看見了什麼?' 紅孩兒說︰'老爸變了﹐以前總是隨地亂拉﹐害我常一不小心就踩了一腳﹐自從結交了那些猴群鵬黨以來﹐就是會搞秘便。'羅剎女芭蕉扇再一搧﹐牛屎凹下一小洞﹐一隻黑色大甲蟲從內慢慢爬出來。

'哇!獨角仙﹐我喜歡。'紅孩兒喜呼。羅剎女說︰'早就跟你說不要老是打電動看電視﹐要多外出長見識﹐這不是獨角仙﹐是牛屎龜。' 紅孩兒問牛屎龜說︰'老龜兒﹐道就在你這裏是不是?'牛屎龜搖搖頭說︰'我什麼都不知道﹐所有一切都是這坨牛屎在頂著。'說完推著一個大屎球穿沒在草叢間。

再不久又鑽出一隻較小的甲蟲來﹐這隻顯然是雌的﹐因為頭上還綁著一綹馬尾毛髮。紅孩兒向前問︰'小龜女﹐那妳知道囉?'女牛屎龜霹哩叭啦說︰'我不是閨女﹐我早就嫁人生子了﹐要找閨女去馬王堆找!' 紅孩兒陪著笑臉說︰'是是是﹐我只是想問妳知不知道?' 女牛屎龜說︰'我不知道﹐我只是看不起那一堆假清高的人﹐明明張嘴吃、開口吸我老爸排出的和化成的﹐卻還要說我老爸吃屎髒。' 說完氣呼呼的也推著稍小一個屎球走入草叢。

停了一陣子沒動靜﹐紅孩兒問羅剎女︰'就這樣?' 羅剎女微微一笑說︰'再等一下。'

果真沒多久一隻小帥牛屎龜慢慢走出洞口﹐還邊走邊唱歌︰
母親是山 母親是海 我的母親是一蒲牛屎 我哪吃太飽就做愛...

紅孩兒沒好氣的問說︰'小龜子﹐道通通在你這裏囉?' 小牛屎龜搖頭說︰'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是個龜頭﹐有什麼問題問我偉大的娘獵﹐都是她在張羅所有的一切。' 說完再繼續邊唱歌也邊推著一個小屎球走入草叢。

羅剎女拿起芭蕉扇再輕輕往牛屎一搧﹐一時之間屎屑紛飛﹐整個屎面完全掀開﹐原來這坨牛屎早就被吃盡扒光了。只見裏面一窩成千上萬宛如螞蟻的小蟲蟲﹐被太陽一曬﹐紛紛往草縫樹蔭下鑽。紅孩兒不禁讚道︰'喔!原來一坨牛屎內還是個大千世界呢。' 羅剎女說︰'你總算明白了﹐日常你父親常吹噓他騰雲駕霧﹐日遊東海夜宿蒼梧的﹐在天外真仙看來﹐何嘗不是只在一坨牛屎中呢。'

紅孩兒擊掌笑說︰'妙啊!跟我日前看的太像了。' 羅剎女問︰'哦﹐怎麼回事?' 紅孩兒說︰
日前千里眼和順風耳來找我﹐他們一個看到另一個聽到一件很奇怪不解的事﹐因為看到的聽不到﹐聽到的看不到。我就用雙手各按在他們的泥丸宮上﹐我就既看到也聽到了﹐就說給他們聽。
原來在滅境一個小丸島上﹐一個剛下台的前朝國王做了一件法律不容許的事﹐他說這一切都是他老婆做的﹐他完全不知情。我看他老婆呀﹐全身動彈不得癱坐輪椅上﹐吃飯要靠特別看護餵養﹐屎尿須靠導管輸通。她女兒跑出來對一群人大喊 '假清高呀﹐你們哪個不是吃我老爸的喝我老爸的。' 驃悍得很﹐卻迴轉身撲在她娘身上哭了起來說 '娘呀﹐怎麼辦?' 更妙的是她兒子和媳婦沒事人一般﹐面對一群人的質疑還彼此擠眉弄眼的說 '我什麼都不知道﹐所有一切都是我娘在打點。' 還沒完喔﹐一群前朝的官員首長穿起西裝還有點像人﹐竟都說他們只是人頭﹐所有事情都隨老闆娘指揮。再來是一堆師字輩的﹐有律師、醫師...

羅剎女將芭蕉扇遞給紅孩兒說︰'等等﹐先幫我搧幾扇再說。' 紅孩兒問︰'怎麼啦?媽咪。' 羅剎女說︰'快搧﹐快搧﹐不然我會昏倒。'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己星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有趣!
2009/05/08 03:23

哈哈哈! (捧腹)

這個實在太妙了!

AShing(AShing789) 於 2009-05-15 00: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