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006_如果我是蘇貞昌/芳苑捉賊大隊
2006/03/20 13:08:45瀏覽340|回應0|推薦2

i006_如果我是蘇貞昌/芳苑捉賊大隊_060320

【彰化縣芳苑鄉漢寶養殖生產區養殖的文蛤頻頻遭竊,養殖戶損失慘重,昨天(060519)決議組成捉賊大隊,並募集破案基金。另外,只要捉到小偷,將先「打他個半死」,再交給警方處理,如果因而挨告,由破案獎金協助打官司和賠償。】

如果我是蘇貞昌:

來人呀!這些人先抓起來電屁股。
真是可惡可惱至極﹐我這邊喊 '衝!衝!衝!'﹐他那邊卻 '凍!凍!凍!'。
以為我看不懂外國電影﹐想搞'大審判'翻版﹐不僅懷疑司法不公﹐更是看衰小我掃蕩治安的能力。
可惡可惱至極!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ing789&aid=21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