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119_他都可以我不行_080614
2008/06/14 17:30:06瀏覽385|回應1|推薦14

▃ 閣員綠卡風波暫歇,但行政院長劉兆玄昨天在立法院表示,民進黨執政時,除了廿幾位官員上任前具有雙重國籍,「還有四位現任外交官,他們都還擁有這樣子的身分。」

劉兆玄並未說明是哪四位外交官,也未說明「這樣子的身分」是指具有雙重國籍,或是擁有其他國家的永久居留權。但他強調,在綠卡事件中,人民其實看得非常清楚,不是誰的聲音大、罵得兇,就可以決定事實。...

....... (引用【080614聯合報】)


--------------------
▄ 家有幼童的家長常會碰到小孩︰'哥哥都可以﹐為什麼我不行?'。
  幼教老師也常要碰到小朋友︰'那麼多同學講話﹐為什麼只打我?'。
  撐起半邊天的女人偶爾也要面對類成龍沙豬老公︰'我不過小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有那麼嚴重嗎?'

▄ 這席話至少透露了2個訊息︰
1. 八年來國民黨當在野黨有夠寬宏大量﹐坐任民進黨政府胡作非為。
2. 文謅謅的話說'心照不宣'﹐草莽的說'彼此彼此'﹐合再一起﹐恰成共犯結構。

▄ 小玄子院長上任不及一個月﹐想來已忘了民進黨是怎麼丟掉江山的﹐是輸得多麼奇慘。

▄ 孔子說︰見賢﹐思齊焉。
  洞子說︰見不賢﹐擺爛也。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ing789&aid=1959100

 回應文章

jessami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6/19 16:44

洞子

小玄子

突然覺得這世界挺可愛

如果  大人  都   小孩化

AShing(AShing789) 於 2008-06-20 18:31 回覆:
是嗎?
我們可也曾經過可怕的童子軍治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