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001_吹泡泡_080315
2008/03/15 21:09:56瀏覽451|回應5|推薦17

▄ 小時候有時家裏挖一丁點肥皂沖泡半杯水﹐對著陽光向空吹﹐就可以得到半天的絢麗和亮彩﹐是既便宜又方便的玩樂。

▄ 有時玩過火了難免討來一餐竹筍炒肉絲﹐因為玩到濺得滿身濕﹐或不小心吞入口有礙健康﹐或肥皂挖太大塊了被當過街老鼠打。

▄ 長大後常看到一些靚妹貴夫人喜歡配帶珍珠或翡翠鑽﹐燈光照耀下光彩奪目。貴是很貴的﹐不管有錢沒錢﹐有人用買的﹐有人用租借或幫珠寶公司展示彼此互利﹐也有人用國務機要費或特別費A來的。

▄ 吹泡泡時看不見自己﹐只見四周圍儘是繽紛色彩。帶珠寶時其實也是看不見自己﹐卻是要周遭的人看自己因珠寶而亮麗。

▄ 儘管如此仍有很多人如孤老我或如老583者﹐已過吹肥皂泡的年紀﹐連租也租不起珠寶﹐就玩部落格囉。人氣指數就像珠光亮彩讓人沉醉﹐於是有時到處按推薦﹐據說投資報酬率有50%。有時這樣還不夠﹐有些html語法能抓部落格上最近貼文或最近更新網誌去按推薦﹐於是乎人家也會投桃報李的推回來﹐泡泡就滿空飄揚。

▄ 吹泡泡的好是不必花什麼錢﹐可讓四周圍充滿繽紛亮彩﹐可自得其樂。慘的是像我這種只有三兩個朋友的孤老﹐沒事被人家吹過來的泡泡所眩惑﹐還以為有很多不知名的多情崇拜者或粉絲什麼的﹐每天不時盯著自個首頁上的數字傻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littlebeet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遠古怪獸已死變成文字存在
2008/03/19 09:20

怪獸可愛?要看是什麼怪獸。怪獸總統及其怪獸黨就一點也不可愛,外加一個什麼「閃靈」猙獰造型的發言人。

我猜民進黨可能是卡著陰,不然就是卡到怪獸靈?實在是太荒腔走板了。



littlebeet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怪獸泡泡
2008/03/18 09:11

山海經怪獸及一些誌異由主人你這邊看管比較安全

我不習慣作怪夢........

揮一揮滑鼠,不帶走任一隻怪獸

..^^..  


AShing(AShing789) 於 2008-03-18 19:31 回覆:
不覺得怪獸比人可愛?

sann(33)翠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18 08:35

啊這樣你是不是有點矛盾?

又要盯著數字看,

又要以為是蜘蛛工具程式來捉弄?。

AShing(AShing789) 於 2008-03-18 19:29 回覆:
是矛盾
愛慕虛花的傻我 老是要追索數字的玄機
銳利耍酷的智我 其實已看穿數字的無稽
據說這就是雙子座的雙重人格之矛盾

littlebeet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喲
2008/03/17 08:25

你都在是在部落格吹自己心中的泡泡,不錯啊~

我都是三不五時過來晃晃,不過沒什麼話時,就只是晃晃點點選選看你以前的文章。

安啦~

問答多,你反而會把時間耗在答話。 .. ^^..


AShing(AShing789) 於 2008-03-17 21:28 回覆:
呀呀呀!
晃晃點點 入寶山空手而回?
or
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sann(33)翠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16 17:34

不要看數字..那不準

至少

我過來好幾趟,都不曾留下痕跡

AShing(AShing789) 於 2008-03-17 21:27 回覆:
呵!是喔?
我都以為是蜘蛛工具程式來捉弄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