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q006_牛仔與牛逼_070717
2007/07/18 03:40:03瀏覽406|回應0|推薦8
070714﹐民進黨一群老人拿人民的錢扮家家酒﹐酒名是20年前的51酒。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

20年前﹐1987年0519﹐當真千軍萬馬的雨中警民對峙﹐誰都不想去碰觸的滿杯苦酒。

(圖片來源︰人間雜誌8706-20期 顏新珠攝影)

--------------------
謝長廷﹐剛登場的男主角﹐當年的總領隊。

當年的隊友﹐丟失了那些?那些又是被堆擠掉了?
現今的隊友﹐誰是憑空冒出來的?不僅搶割稻尾﹐甚至不下田就搶吃了整鍋白米飯。

--------------------
牧童跟牛仔有何不同?
牧童偶爾騎牛﹐牛仔騎馬不騎牛。
牛仔一手拿槍﹐一手拿鞭趕牛。

牛樂於讓牧童騎上背﹐因為牧童會牽引牠找青翠嫩草吃﹐有事沒事還往牠肚腹和大腿內側摸牛逼。
啊!別想岔了。

牛逼﹐專門在牛身上吸血的一種蝨子﹐當它吸滿血時全身圓滾滾的﹐約4~7公厘大﹐像小皮球﹐4支還是6支細小的腳和一個圓圓的頭嘴。將它身體戳破﹐除了一團牛血以外﹐就是一層皮﹐不見內臟。

牛逼之於牛﹐比牛蠅或牛虻更可怕﹐因牛蠅或牛虻雖同樣會吸血﹐但牛可藉揮頭擺尾來驅逐﹐但對牛逼可就沒轍了。

--------------------
當牧童年老變牽牛郎後﹐不知道會不會變壞?
一方面要牽牛下田耕作種稻﹐一方面又要週旋於牛仔之間﹐或是反過來養了一堆牛逼當吸牛血的工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