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007_馬英九的九_070603
2007/06/03 17:23:44瀏覽679|回應1|推薦6

▅ 吳呷米拆字
九﹐丿乙。

丿者﹐類丨非丨(ㄍㄨㄣˇ)﹐上直﹐下歪一邊。
乙者﹐一也﹐也是二。


丨﹐在'水'裏發揮得淋漓盡致﹐正立時頂天立地﹐倒立時立地頂天﹐橫倒時是滿地打滾。
想來大家都見識過﹐這個丨只要夠死皮賴臉﹐還真是拿它沒奈何。
丿字就有點尷尬了﹐站著時腳斜一邊﹐倒立嘛頭歪一邊﹐平躺腳翹﹐趴著翹屁股﹐要滾嘛還得碰碰撞撞。

幸好有個 '乙' 讓丿保持某種程度的平衡﹐乙也就成為關鍵點了。
第一等的﹐如翅如氣﹐可讓它英飛九天﹐睥睨天下。
第二等的呢﹐像唐三藏趕走了孫悟空後﹐只靠那些不及甲等的第二等色豬笨沙和意志馬﹐如藤蘿倚附喬幹﹐春夏時雖葉密花繁﹐秋冬來時卻葉枯藤焦﹐西天路終究難行。



一場青春鐵馬行剛剛落幕﹐號稱270°視野更貼近民眾﹐只是仍讓人有些不解。

如果說270°視野更貼近民眾﹐那麼效法林義雄當年360°視野的徒步千里苦行﹐且沒有媒體版面﹐是否更貼近民眾呢?

每天活動近16小時﹐類同上班時間的上午八點半到十二點﹐下午一點半到五點用於鐵馬奔馳。讓南部民眾搞不懂的是﹐同樣跑七小時﹐在這樣的大熱天﹐為何不選在凌晨和傍晚時來奔馳呢?為何要力抗烈日毒曬呢?人家農民都嘛是上午四點半下田做到九點﹐下午三四點做到七點太陽下山。
如果說這不是遠足做秀﹐恐怕就是有點不是普通的笨囉!

據說所騎之鐵馬造價三萬多﹐看在一公斤高麗菜賣不到一塊錢的農民眼裏﹐不是貴族公子哥兒們是什麼?

或許該奉勸小馬哥哥﹐學楚瑜ㄅㄟㄅㄟ讀讀西遊記﹐別沉醉在豬沙馬的Crazy9裏﹐認真點找群慧黠善戰的孫悟空﹐不然那個 '乙' 字難免會是 '謝XX下台' 的頭巾。

啊!天可憐見﹐台灣生民。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Sh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不是這樣?
2007/06/03 23:20
~繡花枕頭︰
是不是這樣?
取一去乙
就叫馬英丿
AShing 070603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