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意害郝龍斌出糗? 莫天虎當面致歉
2016/10/25 23:38:29瀏覽185|回應0|推薦10

2016-10-24 23:59聯合報 記者周志豪╱即時報導

國民黨黨產遭清查,財務捉襟見肘,今天發起「救亡圖存特別黨費勸繳活動」,黨主席洪秀柱還率先繳交。但原通告說捐繳2千元,現場卻繳20萬,讓隨後跟進繳2千元的黨副主席郝龍斌「相形失色」,黨秘書長莫天虎今晚公開對郝致歉。

莫天虎表示,上周三中常會上,確實是告訴大家黨將勸繳特別黨費二千元,當時郝龍斌也在場。但周四洪秀柱與例任黨主席共商黨務後,因聽取前主席朱立倫等人放寬建議,周五才修改黨內規,這兩天才決定今天要繳20萬「拋磚引玉」。

但莫天虎強調,今天活動前不知道郝龍斌也要跟進響應,更不可能問他要繳多少,最後發生讓郝被當場比下去的窘境,確實很不好意思,若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也會覺得很尷尬,但一切真的不是故意造成的。

莫天虎說,晚間出席前黨主席馬英九共商黨務晚宴時,已當著出席的黨內大老的面,公開向郝龍斌致歉,也已獲得郝的諒解。

******

國民黨黨產遭清查,財務吃緊,昨日黨部發起活動說是「救亡圖存特別黨費勸繳活動」,但黨主席洪秀柱一捐20萬,副主席郝龍斌卻只有「捐兩千」,引發網友討論。今日郝龍斌粉絲團也寫出理由,澄清是「因為事先不知道中央黨部還有預設的相關活動橋段,以致無法現場配合!」郝龍斌粉絲團今日在臉書寫道「關於今天媒體報導郝副主席尷尬捐2000之事⋯首先先謝謝許多網友留言的打氣。也簡單跟各位說明…」、「郝副主席今日係單純應黨部活動通知,一起出席陪同洪主席繳交特別黨費,並宣示勸繳特別黨費活動開跑。因為事先不知道中央黨部還有預設的相關活動橋段,以致無法現場配合。」「但他說不管捐款金額多少、不管捐款的場合在哪裡,都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大家願意一起用行動支持國民黨。他仍會按自己原訂規劃直接跟基隆市黨部、台北市黨部分捐款。非常感謝大家對國民黨的關心。希望可以一起用行動告訴黨產會:『你非法追殺,我們行動相挺。』」文章經網友轉分享至批踢踢八卦版,有網友幫忙解讀白話文「對於昨天在捐2000一事,落選人郝斌斌表示你們昨天要作秀都不通知我,害我一個人丟臉!」但也有網友留言酸「事先不知道就真的交2000哦,你當成是去吃喜酒了,無言」、「他家族靠國民黨吃香喝辣那麼久 只肯為黨捐2000 太心寒啦」、「比基層黨員還廢」。也有不少網友對他相當同情「好啦 郝龍斌真的是被錶了 不過 誰叫你跟黨中央站不同邊」、「標準的被婊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aid=7915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