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普推文鼓勵已提前投票的選民改投票 15州真的可改投
2020/10/28 18:39:10瀏覽431|回應0|推薦7
2020-10-28 17:49 聯合報 / 編譯田思怡/即時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27日推文表示,在第二次辯論之後,「我能更改我的選票嗎?」立即成為Google熱搜詞,川普說,這代表要改投給他,他說大多數州可以改投票,他鼓勵已提前投票的選民去改投票。

不過美國媒體Quartz更正川普的說法,表示大部分的州不能改投票,只有少數州可以改。

根據Quartz和Business Insider,密西根州明尼蘇達州威斯康辛州阿拉斯加州康乃狄克州的某些郡,法律明文允許更改郵寄的不在籍投票。

紐約州沒有明文規定,但已投出不在籍投票的選民,投票日當天可以親自到站要求作廢不在籍投票,並重新投票。

新罕布夏州的選民可以要求改投,但必須由選務人員判定時間來得及,才能改投。

其他州如賓州伊利諾州德拉瓦州新墨西哥州愛達荷州印第安納州阿肯色州密西西比州,選民可以將之前的郵寄投票作廢,要求重投,但必須在之前的郵寄投票尚未寄回或處理的情況下,才能重投。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aid=15206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