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不是沒有軍法 \ 魏孫鴻
2019/04/23 23:17:27瀏覽319|回應1|推薦11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魏孫鴻

韓市長在美國針對部隊現狀所說的一席話,讓蔡總統非常不滿。這「太監穿西裝」一說,引發的到底是什麼爭議?講穿了,其實就是選舉的相罵本。

如果我們很誠實地去問自己,今天中華民國國軍的狀況好嗎?我想,答案恐怕不是很樂觀。當然,這並不是說過去一定就沒問題,關鍵是今天的部隊戰力、現狀,真的足以應付國家安全的挑戰嗎?

我深信大多數的國人都支持國軍,也深信絕大多數的國軍將士對於肩上的重責大任都會以生命去承擔。但,也無可諱言,在改募兵制與洪仲丘案後,部隊種種的因應,的確讓國軍在管理層面上,面對了相當多的問題。

韓市長在美國針對部隊現狀所說的一席話,讓蔡總統非常不滿。這「太監穿西裝」一說,引發的到底是什麼爭議?講穿了,其實就是選舉的相罵本。

如果我們很誠實地去問自己,今天中華民國國軍的狀況好嗎?我想,答案恐怕不是很樂觀。當然,這並不是說過去一定就沒問題,關鍵是今天的部隊戰力、現狀,真的足以應付國家安全的挑戰嗎?

我深信大多數的國人都支持國軍,也深信絕大多數的國軍將士對於肩上的重責大任都會以生命去承擔。但,也無可諱言,在改募兵制與洪仲丘案後,部隊種種的因應,的確讓國軍在管理層面上,面對了相當多的問題。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aid=126040704

 回應文章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4 09:40

其實不是沒有軍法,就是岳不群們太多。

 Fox餓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