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仲彥公布「無碼版」走路工證據  姚文智告妨害名譽
2018/04/24 16:41:29瀏覽729|回應0|推薦7


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的立委姚文智22日舉辦「422機蛋大遊行」,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爆料,他已掌握遊行「走路工」的證據,強調今天上午10點前,姚文智若不道歉就公布無碼片。今天上午委託律師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童仲彥涉犯妨害名譽等罪嫌。

童仲彥今公布網軍提供滲入發放走路工的廣告公司的群對話群組;該名自稱「說是柯網軍也是可以」的網路義勇軍稱不滿遭姚抺黑,要求姚道歉,因此滲入群組截取對話。童另播放與發放走路工的廣告公司之負責人「阿嘉」對話,「阿嘉」先坦言幫姚文智動員,至於是否姚本人委託,「阿嘉」表示不清楚,稱是朋友的朋友委託,而他的朋友挺姚,並稱「誰找我們去都會去,好比若柯P找也會去」。

童仲說,姚文智稱走路工事件是「腳尾飯事件」,引發網路義勇軍不滿。童嗆姚,若真是腳尾飯事件,那童吃下去,若不是,姚文智應向義勇軍道歉,否則接下來將要公布姚陣營如何發螢光綠的T-shir t。(政治中心、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

網紅捧姚文智「英雄」!影片卻留三秒疑插刀


網路紅人「呱吉」,近來又有新影片曝光。這次他實際參與了姚文智在這周日的遊行活動。他更感性描述,姚文智「原本會讓我以為可笑,但我在現場感受到的,卻是不向命運低頭的悲壯,如果這是一部電影,這也是一個英雄的時刻!」不過感人影片,卻有不少網友樓歪在一分零六秒處,呱吉的一段訪問。
 
呱吉在粉絲團PO出他參加遊行的影片。而在影片約一分處,拍到有穿著姚文智競選背心的年輕人興奮的跑上前,主動要與「呱吉」合照,呱吉問對方是義工嗎,對方則回是有領薪的工作人員。
 
而在影片約一分零六秒處,呱吉又轉頭問一旁年輕人,「你們今天是來參加活動的嗎?」年輕人則回「我們是領五百的」,但呱吉隨後也回「沒事沒事,我也是來領五百的」但隨即強調自己只是開玩笑,旁人也隨即哄堂大笑。
 
不過影片這短短幾秒一句「我們是領五百的」,卻引發網友關注,有網友在批踢踢PO文發問「裡面有路人說是去領500的,這表示傳言是真的? 讓人疑惑。」
 
不過也有網友留言「邱議員這部不好笑」、「真的領五百還是開玩笑阿」、「看完心情頗沉重」。(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aid=11162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