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市府今公布和遠雄會議記錄 柯P真的痛罵趙藤雄
2017/10/17 21:15:42瀏覽326|回應0|推薦4
2017-10-17 18:52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即時報導
許正宏攝影
大巨蛋爭議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市長室辦公室主任蔡壁如,更屢屢被踢爆,私下密會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遭藍綠議員批評「黑箱作業」,再加上雙方會面缺乏會議紀錄,遭諷刺說好的「公開透明」都不見了。

不滿被指涉「黑箱作業」,北市府今公布柯文哲和趙藤雄的會面摘要,指柯文哲上任以來,因大巨蛋相關問題,僅和趙藤雄見過2次面,分別是在2015年1月21日,以及2016年8月3日,且地點都在市政府。

其中2015年會面時,市府留有會議記錄,市府與會人員除了柯文哲外,還有副市長鄧家基、前秘書長蘇麗瓊、前發言人林鶴明、前市政顧問洪智坤、前法務局長楊芳玲等人;遠雄則由趙藤雄領軍,發言人楊舜欽等人出席。

當天會面,雙方決定各自成立專案小組,以便進行後續的聯繫工作。

至於2016年的會面,則是因為都發局發文給遠雄巨蛋公司要求改善,若不改善將終約,柯文哲堅持要親自向趙藤雄說明終止契約,蔡壁如負責電話聯繫。

北市府表示,當天沒有會議記錄,不過柯文哲見到趙藤雄,當面就罵說「有多少人因為你去坐牢。林口合宜住宅、八德合宜宅、新竹眷改案、新竹御莊園建案 13 樓變 27 樓被勒令停工、礁溪的建案被勒令停工,還有台南眷改案還在查。」

柯文哲還說,一個趙藤雄等於10個葉世文,罵完之後,要趙藤雄回家想想,轉身就走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aid=108807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