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8 10:43
Wednesday Images


中華民族端午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4 00:24
按摩三穴位 預防白頭髮和掉髮 2013/12/22 【內容摘自《全方位健康祕訣》,作者猪忠彥、柏木靜江、片桐義子等,人類智庫出版】 在東洋醫學裡,認為頭髮與腎臟的運作功能息息相關。隨著年齡增高,腎臟功能逐漸衰退,白頭髮或掉髮的症狀會變明顯,這也是一種老化的症狀。腳底的湧泉穴及雙手小指的兩個穴道,可以改善腎臟功能。特別是腳部的穴道,用力按壓的話,效果會很顯著。每天刺激這些穴道,腎臟功能將會有效提升。 改善腎臟功能的雙手穴道 圖/人類智庫出版提供 改善腎臟功能的雙腳穴道 圖/人類智庫出版提供 圖/人類智庫出版 全文網址: 按摩三穴位 預防白頭髮和掉髮 - 養生抗老 - 養生百科 - udn健康醫藥 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490777#ixzz2ymgVSMv0 Power By udn.com
中華民族端午節(AR15M16) 於 2014/04/14 00:25 回覆: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3 16:41

抱歉因醫務繁忙,遲來的問候祝福。

敬祝美女好友您:馬年闔家平安健康,吉祥如意!天寒請保重身體。祝2014闔家健康吉祥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7 04:57
你好! 歡迎歸來~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中華民族端午節(AR15M16) 於 2013/12/29 06:52 回覆:
謝謝蝴蝶刀兄!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3 07:22
謝謝您的來訪與留言,前幾天忙,回應慢了,抱歉。愛你喲!

中華民族端午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5 12:38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