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第一 服務第一
2018/09/27 16:35:32瀏覽1|回應0|推薦0
秉持「顧客至上、服務第一」經營理念的第一金人壽,趁著孩子們開學前,特別安排同仁們前來參與志工服務,攜手包裝孩子們九月份的膳糧食物箱。
在服務過程中,大夥用心的將每一項物資放進箱內,展現絕佳的團隊默契,迅速又確實地完成一箱箱食物的包裝,就像是幫孩子們準備開學禮物一樣。
有夥伴說:「原來食物擺放的學問真不簡單,共同完成的感覺真是太棒了!」謝謝第一金人壽透過實際行動響應公益,因著服務的熱忱和關懷弱勢的愛心,不僅是成為孩子們最有力的支持,也讓簡單的食物產生不簡單的愛。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REWfoodbank&aid=116744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