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2
東京鐵塔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2016/06/26 14:24:55

實,我連台北101都沒上去過,但我倒是不免俗的花錢去很多類似的地方。

在台灣是沒這樣的鐵塔,出捷了衘成門成門捷運,晚上這不是一個熱鬧的地方,我計劃是穿過芝公園,逛完東京鐵塔後,到赤羽橋坐公車回銀座休息。晚上的東京鐵塔,矗立在公園中,是很顯目的地標,像顆耶誕樹,耶誕節或許下方會放滿禮物。

登塔共分兩層,到塔頂要再加錢,我在一樓商場小逛想了一下,決定坐到塔頂;我想,下次來日本可能也不會是東京。電梯會先升到大展望台,大展望台的感覺,就像在一旁的大樓看東京。有餐飲,也有現場廣播演出。坐上塔頂是有人數管制,排隊就快20分鐘,下樓也是。

坐到塔頂的電梯不是在建築內,上升過程,就可以看到鋼架外面的景觀。就景觀來說,只坐到大展望台,並不值得。在頂層,感覺東京都的超高建築並不多,而是以一般樓房為主,遠遠的可以和晴空塔對望,也可以看到早上去的台場。因為是隔層玻璃,自已拍照因內、外燈光種種因素,並不容易留下東京的夜景。

晚餐是在東京鐵塔底層餐廳解決,一般餐館的用料其實和台灣差不多。坐車回到銀座時,故意走了兩站回旅社,所有店幾乎都關了,沒有一點夜生活的感覺。我走到Family Mart買早餐,由商品飯售到陳列,感覺像回到台灣一樣。

東京鐵塔:https://www.tokyotower.co.jp/

最新創作
東京鐵塔
2016/06/26 14:24:55 |瀏覽 4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銀座,認識日本地址
2016/06/19 13:22:05 |瀏覽 1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隅田川
2016/06/09 02:23:11 |瀏覽 29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往淺草的路上
2016/05/31 00:12:27 |瀏覽 4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Go 東京
2016/05/21 14:25:41 |瀏覽 3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