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辛丑0815中秋月夜賞
2021/09/22 09:59:14瀏覽179|回應1|推薦0

子時

辛丑0816

碧空皓月暈雲圈

星光點點半夜明

中秋月色別以往

東西向雲畫光芒

東南波雲接月光

愈夜愈明終雲散

碧海青天白日光

丑時已盡尚無睡意,胃餓覺小螫、按摩緩和(加)藥師佛手印,直到睡意濃纔臥。👣(愛心)(moon and stars)(zzz)(alien in ufo)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1166222246/posts/4340405302674968/?app=fbl

🌙🌖🌕

看電視新聞關於氣象報告賞月最佳時間點是18:18’~~今年的中秋月圓是正對中秋節的圓滿月。

時間到了,天色尚有餘光,月色也還沒出現...

約酉時初:

見東西向光芒狀、白空間錯雲帶十幾4、五、道;後,矇朧月在週邊接是烏灰雲中出,在上,似光芒四射狀雲帶條數一般,或短或長、或狹或縮模糊化。

上空清明,低空烏雲矇矇有約三層次的天色...

半夜子時跨中秋已是0816_凌晨

光芒雲已聚攏化為上下倆卷波狀雲,東南走向,接、圍、圈繞月光的雲氣......

有大半圈的月暈雲氣,愈多時越圓成形。對比白日的燥火熱覺,夜裡的清淨/淨/涼暢快,我還是比較喜歡月夜的涼,有月光可賞。

咦咦咦,乍見一隻螢火蟲飛舞在近眼前低空。

自然環境再好,也不比兒時記憶中的、滿坑滿谷滿天飛舞的螢火蟲,我們還有讀書,有學樣:取螢光照讀書呢!

唉!

怎麼看都不足光亮啊!

亥時過,天色已清、青,月也明亮的🌠🌕🌙

~~08:56‘_20210922(0816)即興

https://timeline.line.me/post/_dZLyT05DERAoJlLFukhKAwcGAjhVUL7j7LWE4rw/1163227071003084773

           🌜*******★~🌕~★******🌛

(moon and stars) *對於一個特別的人* 

 *查看這個*🌝 https://wishenger.com/hsbs/zh/?f=日新精舍釋果樂合十(moon and stars)(grateful)(lotus)(Unity)

https://youtu.be/672h-o-v-jQ 

在 YouTube 上觀看「V_20210921_135719_辛丑0815中秋佳節月光菩薩聖誕」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GOGADI&aid=168211883

 回應文章

S.F.果樂法施F.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22 20:21

@人生修行路_法印、印經、印心 - pureland 日新又新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obile/shiglfs/168230107

https://timeline.line.me/post/_dZLyT05DERAoJlLFukhKAwcGAjhVUL7j7LWE4rw/1163230691403086073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1166222246/posts/4334576533257845/?app=fbl


=眾生病故我病;心淨即國土淨=pure-land日新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