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UDN 邁入第六年了
2013/03/20 21:48:24瀏覽2613|回應37|推薦157

  這幾天由於感冒拖太久一直處於暈眩狀態中,除了身體的不適之外,日子也在迷迷糊糊之中渡過,今天早上登入臉書後看見有網友PO了「今天3月20日,節氣春分.....」,才猛然想起又迷迷糊糊錯過了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2008.03.19我加入了UDN並開格,一轉眼也已五年了,五年這個不算短的日子,我像一個標準的公務員一樣,幾乎每天登入,賞文、推薦、回應,漸漸學會和格友們互動,這段期間我在UDN平台學到了很多,攝影、寫文似乎有進步一些,在花卉、鳥類、昆蟲類.....的知識也增進不少,也認識了許多夙昧平生的好朋友,雖然未曾見過面,但大家都像相識多年的好友一般,這番情誼真是難能可貴!

  五年來我努力的在這塊園地耕耘,算算也發表了350篇文章,平圴6天發一篇文,也累積了150餘萬的人氣,還有文章常常得到電小二的青睞,上了「聯合新聞網」首頁,這些成績和知名部落客當然無法相比,但也能讓自己感到興慰,因為我覺得能得到大家的肯定,表示自己辛苦流的汗沒有白流!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太重視帳面上的數字,但這些數字不就代表自己的努力獲得肯定和鼓勵嗎?

  這段期間,也不小心獲得資策會舉辦的第3,4屆「部落格百傑」殊榮,更在去年的第5屆部落格百傑比賽中,僥倖獲得「旅遊類前十強」(第一張照片),雖然成績只是勉強吊車尾而已,但這項肯定已經讓即將步入六十的竹子高興了好幾天!真的,年輕時不能完成的作家夢,就在UDN平台讓我實現了,雖不能稱為作家,但總是找到了一個自由自在揮灑和分享的空間。

  比賽得到名次後難免會獲得一些參觀訪問邀約,但對於年紀有點大的竹子來說,實在是一種不小的壓力,所以後來我都推掉了,我要輕鬆的做自己,為自己想拍而拍、想寫而寫,然後與UDN的格友們分享,這才是我最大的樂趣!

  這一年來發覺UDN的人氣變得好冷,是不是都去玩臉書去了呢?雖然部落客總是來來去去的,像潮水一樣一代新人換舊人,但難免會讓人不勝唏噓啊!

  五年來,真的非常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格友們,你們對竹子的不離不棄、加油打氣,才是讓我拖著年邁的腳步繼續走下去的原動力!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網路讀到的佳句,與大家共勉之!

  「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覺人活著是一種心情。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採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的演出,就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

  最近半年來趴趴走的足跡與大家分享:

2012,11月,格友電老大伉儷返國,與幾位格友在福華飯店餐敘

          2012,10月底,參加台北旅遊網「台北微旅行」頒獎網聚

與幾位得獎的udn格友及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趙局長合影

              2012,11月,石碇水庫茶園美景

2012.11月屏東茂林訪多納部落

2012,11月 銅鑼賞杭菊,可惜來得太晚了

2012,11月,再一次挑戰草嶺古道賞秋芒

2013,1月,宜蘭採金桔

2013,1月,宜蘭「饗宴」美食

2013,2月,武陵賞櫻

2013,3月,竹子湖賞海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C3343&aid=7410837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9 05:59

竹子在UDN的根耘  大家有目共睹  加油喔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與加油
2013/03/30 23:46

竹子姐早我一年入城邦

您在udn用攝影寫日記

浮生在此用歌聲留記錄

不要管它臉書不臉書

咱們udn這裡才是書寫歲月

最溫暖的所在

祝福阿姐青春活力永駐

咱們跟所有格友們一起耕耘與加油


竹子(AAC3343) 於 2013-03-31 11:34 回覆:

浮生在udn用歌聲寫日記,已經廣結人緣

大家都好喜歡聽您唱歌哦!

希望部落格這條路,我還會很健康的趴趴走下去!


裴小編
無限個6年
2013/03/29 19:24

用文字和照片寫日記最能保存回憶, 祝福竹子姊繼續分享大家好幾個6年

(我有發現自己出現在照片裡耶^^)

竹子(AAC3343) 於 2013-03-29 22:36 回覆:

哈哈~小編移架udn到阿季的部落格留言,真的讓我家蓬壁生輝呢!

小編似乎有透視的能力,知道阿季貼了有你的合照,所以趕來是不是?

謝謝你的祝福! 阿季拼老命了!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氣洋洋
2013/03/29 12:29

恭喜~竹子姐 寫(拍)出好成績^^"

桃紅與正紅色~真好看

青春洋溢呢

^__^



�X�B: 我在UDN 邁入第六年了 - 趴趴走的竹子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AC3343/7410837#ixzz2OtqQgpAf

竹子(AAC3343) 於 2013-03-29 17:07 回覆:

謝謝草上飛一直以來

給竹子的加油打氣呢!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賀喜。
2013/03/27 14:16

恭喜。賀喜。

送妳一個六層大蛋糕,第一層,賀喜。第二層,問候。第三層,開心。第四層,加油。第五層,關懷。第六層是我的祝福,天天開心,每天都有好心情。

竹子(AAC3343) 於 2013-03-27 21:48 回覆:

謝謝航迷老叟送來這麼大的禮物!

竹子太開心了,udn真是個溫馨的大家庭!

希望我們一起加油,天天都開心、都有好心情~

謝謝!!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3/03/26 20:08

竹子好友~彩虹邁入第五年

我們一起加油喔!!!愛你喲!

竹子(AAC3343) 於 2013-03-27 21:24 回覆:

謝謝彩虹心靈花園

妳總是一直默默為我加油打氣,真的很感恩!

我們一起加油嘍~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3/03/26 18:56

竹子姐第二張穿桃紅上衣的照片非常好看

其他紅色系列的衣服也格外容光煥發

柔怡2006就來UDN了

但不像您如此持之以恆

經常半途而廢,所以現在還在六級打混呢大笑

恭喜阿姐更上一層樓喔愛你喲!

竹子(AAC3343) 於 2013-03-27 21:22 回覆:

記得柔怡是去年再換格重新出發嗎?

佩服您的好人緣!

你看起來就是沒什麼脾氣似的

udn裡大家都喜歡妳噢~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3/03/26 17:02

恭喜 這麼美好的相遇

這麼傑出的表現

加上濃濃的人情味

很不簡單緣分

竹子(AAC3343) 於 2013-03-27 21:20 回覆:

一直很喜歡靈婆的文章

您文章中一些佛學道理是我學不來的,只有默默去讀不敢有回應~

能在網海裡認識您真的是緣份啊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3/03/26 16:56
竹子姐和我一樣邁入第六年了。
最新作品:千層薄拉餅變身廣島燒 層層圍繞,幸福滿分!
竹子(AAC3343) 於 2013-03-27 21:16 回覆:
讓我們一起加油喔!

山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六六大順
2013/03/25 19:47

年入六十

網入六年

那定是"雙祿齊發 六六大順"了

恭喜竹子!

竹子(AAC3343) 於 2013-03-25 22:26 回覆:
謝謝山畝!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