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沼
2020/06/20 18:07:30瀏覽199|回應0|推薦3

我們會去北海道的大沼,一定要在深秋才好玩。

ㄛ!這是貓頭鷹聖王及百千萬億貓頭鷹精靈的家鄉。

ㄛ!這是氣場好的不得了的龍穴,納這靈氣,ㄚ…不得了ㄚㄚㄚ…。

 

台灣是南國,這裡是北國。北國精靈族與南國的台灣精靈族是不同的,這種不同的觀念做法值得細細的去做學問。

 

安娜咖咖啊!我們來到大沼就要納這大沼的龍穴靈氣及受貓頭鷹聖王的灌頂二合一,不是來這兒吃吃喝喝的。你可知…一旦受這種二合一的灌頂,就是殊勝無比無上解脫的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法脈灌頂,這是會當下就明心見性即身成佛的啊!

你可知~,這裡就是貓頭鷹聖王的道場,一大片的橡樹,掉在地上是無量數的橡樹子,ㄛ呵!這些都是無上的祝福禮物,橡樹子的定義是:上須彌山,下陀羅尼,祝福你成就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你可知~,環湖一週要踩自行車多遠?接近30公里的向大沼神及貓頭鷹聖王致敬,在腳使勁及呼吸喘氣中與大沼神並諸地神及稻荷大明神又與貓頭鷹聖王並貓頭鷹皇后、王子、公主…及百千萬億貓頭鷹精靈一起歡呼:「安娜咖咖!南國與北國,同是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的一國,萬歲!萬萬歲!安娜咖咖!安娜咖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50210&aid=13907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