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
2020/06/12 23:10:40瀏覽162|回應0|推薦2

扛了一大堆的福報往生來人間,那福報有多少啊?真是可以讓普通人用上百輩子的優渥生活,可是就養大了奢侈揮霍的習氣。

人哪~,一旦有養大了奢侈揮霍的習氣,福報再大也會覺得錢不夠用。

何況,原來的福報無論是多大的山高海深,在奢侈揮霍之下很快的福報受盡。

 

多運動多勞動,身體健康,菜園子裡種的菜,足足有餘,不會有膽固醇的太多問題。那個在健身中心的會員們燒錢啊!

看花,看那天空的雲彩,那山,那海,那朵小花花的,就是清悠閒散。在以前忙碌的生活中,都沒有這種奢侈的享受。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50210&aid=138480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