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援
2020/06/01 07:44:40瀏覽136|回應0|推薦4

活在那黑暗的幽深洞穴中唯一的救援方法,

就是被吃、被騙、被踐踏、被蹂躪…讓裡面的大奸大惡之魔頭鞭打、凌虐…到真的受不了…才去尋找明師,求心靈的解脫。

 

在明師的指導下,逐漸的擺脫貪求的心,學習到布施,心靈才得到清明。

 

在清明中,看到了天空雲彩、日、月、星辰及青翠田園、森林、花園、流泉…重拾回來家庭的幸福,有了生命中的純真歡笑。

 

終於離開了黑暗幽深洞穴。

感謝那在黑暗幽深洞穴中吃人、騙人、踐踏人、蹂躪人…及大奸大惡之魔頭的鞭打、凌虐…,沒有他們的逆緣相助,任何人都是離不開那裡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50210&aid=13749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