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財神爺下凡
2020/04/10 22:06:42瀏覽211|回應0|推薦5

財神爺一向在天上的殿堂受著尊貴的供養,那眾多的天女圍繞着載歌載舞,那眾多的花神在撒花,那眾多的音樂神在彈奏及演唱美妙的歌曲。

那天在花瓣飄香滿天時,在重重花瓣飄動中看到默然不語的尖耳麒麟,那眼神…是含著淚珠一閃。

嗯!也是要到下界去走走的…

尖耳麒麟啊~,我們去吧!

財神爺今天穿上便服,不修鬍鬚,讓頭髮凌亂一些,再從地上抓一把泥土抹在衣褲上,看起來是一個糟老頭。

要到下界走,就要有下界人的樣子,尖耳麒麟啊~,你就在我身旁,反正人類也看不到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50210&aid=13243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