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工作的時候,有哪些靠譜的渠道?
2021/02/01 17:59:45瀏覽302|回應0|推薦0

我是一名國家認證的職業規劃師,有15年以上的職業經驗,500多名強大的人力資源經理和私營企業背景的人力資源總監,迄今為止已經完成了1000多個職業規劃咨詢案例,為10000多個客戶提供職業指導和培訓。我已經舉了上百個例子來回答你的問題”找工作的時候什么是可靠的渠道? ”以下將根據你的情況,我在工作場所的多年經驗和當前工作場所的最新情況,以下幹貨絕對能夠滿足你的求職需求:

大家樂招聘

事實上,每年都很難找到工作。今年,由於疫情的影響,找工作更加困難。企業生存困難,對人才的能力要求更高,因此求職的難度也隨之加大。最近,我的很多客戶都遇到了“急著去醫院”的問題,造成了或多或少的損失。之後,他們來問我:怎么找工作比較靠譜?

大家樂見工

我想告訴你的第一件事就是,越是在這個緊要關頭,越是不能擔心,被一些騙子通道騙錢小,危險就大!我的學生聽了我的建議後,差不多找到了一份合適的工作,我希望聽聽以下的頻道,你也可以穩步向你的巔峰邁進!

我先說結論:可靠的求職渠道可以分為幾類:內向型、網絡資源型、線下資源型。但這三類並沒有明確區分,而是相互交叉,不影響理解。那么這三類具體是怎么用來找工作的呢?我來慢慢解釋:

大家樂

一、內推類

其實我們這裏的內推,是個非常具有直接影響而且靠譜的方式,前提是這裏的內推人是你信得過的!

第一種情況:你的朋友、前輩、前輩等都在某家公司,直接推進去,在這種情況下,你對他和公司了解得很透徹。

如果你最近正在找工作,你可以多關注在親朋好友圈裏發布招聘信息,也可以發布你的求職信息,讓你的朋友看到你的求職信息,如果公司碰巧有職位空缺,很可能會向你推薦,這樣你不僅有好的機會得到自己喜歡的工作,還有你的親朋好友會得到公司內部推的優惠,一下一次,可以說是"近水樓第一個月",也是一種更可靠的方式,想想看!

相關文章:

很多人糾結找不到工作,看完這3點找工作更加輕松

找工作很迷茫,這9種工作供你選擇,發展前景好,人才缺口大

暫時失業沒關系,做好以下4點,找工作便不再難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ff242ea&aid=15587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