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封存永不凋謝療癒美時光 永生花讓花藝與生活更契合
2020/12/16 23:41:48瀏覽136|回應0|推薦0

花藝師AMY透過俐落的動作,將玫瑰花賦予第二生命。

永生花,指的是將鮮花通過特殊處理,保存時間更長,材質獨特、顏色豐富,是時下花藝獨特的分支。

花藝師AMY為我們解釋的同時,那優美指尖沒有多餘動作,俐落地將粉玫瑰從含苞到逐瓣固定綻放,主花與配角花材在玻璃罩中自成一方世界,賦予乾燥花藝術感的第二生命。

封存永不凋謝療癒美時光

擁有美日韓多國專業證照的她表示,在國外花在日常和吃飯喝水一樣理所當然的需求,並非節慶獨有,現代社會人與人的互動疏離,花藝是種破藩籬的無國界語言,能在城市快速步調中撫慰心靈。

花與生活應該永生花 香港是息息相關的。

永生花透過特殊處理,在玻璃罩內將持續綻放。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ff242ea&aid=154668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