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維生素D和鈣應如何補充才能科學?
2018/10/30 16:12:14瀏覽491|回應0|推薦0

維生素D和鈣應如何補充才能科學?
 母親知道鈣對孩子的成長和發展的重要作用,他們也關注自己的babies'calcium補充平日。然而,鈣和鈣的選擇方法很多。一些母親聽了廣告並選擇添加維生素D的鈣,說是方便一舉兩得;有的媽媽聽了醫生的建議補充鈣與維生素AD獨自。補充鈣質、維他命D3丶鎂和鋅,提供每日鈣質營養所需並且呵護孩子脆弱的腸胃,能讓兒童增強鈣質吸收,好胃口,強化骨骼丶牙齒和肌肉的兒童life鈣片這兩種方法中哪一種更可靠?哪一個科學合理?
 “填補”——添加維生素D,鈣補充劑就足夠了?
 市面上有多種鈣補充劑供嬰幼兒使用,因為維生素D是鈣的吸收作用,所以一些補鈣產品也會添加一定量的維生素D,同時也受到母親的大力追捧。母親們選擇這種鈣產品是因為維生素D可以促進身體更好地吸收鈣,另一方面,兩者的結合很容易服用,可以說是一石二鳥。這個鈣片出得味道不算很甜,平常軟糖類都會比較甜!芊嶠年齡比弟弟大,愛吃咀嚼鈣片多!但想不到弟弟牙不算多,但都喜歡吃兒童鈣多多
 但真的是這樣嗎?事實上,維生素D在嬰兒骨骼發育中起著重要的作用。維生素D能促進腸黏膜上皮細胞對鈣的吸收,使鈣更容易被吸收,更快地進入血液中,到達骨骼和牙齒,這個鈣片出得味道不算很甜,平常軟糖類都會比較甜!芊嶠年齡比弟弟大,愛吃咀嚼鈣片多!但想不到弟弟牙不算多,但都喜歡吃life兒童鈣 促進骨鈣化增加強度。然而,如此重要的維生素D添加到鈣中,即市場上常見的“添加維生素D鈣產品”是不可靠的!那為什么這不可靠呢?
 其中一個原因是不可靠的:維生素D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理化性質非常不穩定,當暴露在光、熱、空氣中時,極易氧化失效。因此,無論是鈣片還是粒狀鈣本身都沒有對維生素D的特別保護,而且在服用時會遇到空氣、高溫釀造等情況,導致產品添加維生素D失敗。
 第二個原因不可靠:鈣中添加的維生素D含量相對較低,一般為幾十IU-100 IU,不能滿足嬰兒的生理需要。維生素D用於預防佝僂病,預防劑量應為400~800國際單位,因此,如果母親選擇服用維生素D而不是補充維生素D補充劑,這勢必對他們孩子的健康構成威脅。

 相關文章

准媽媽孕期補鈣吃什麼鈣片好

孕婦如何選擇獨家鈣片記住讓你選擇“好”鈣3點鍾

孕婦鈣片怎麼選

什麼是孕婦鈣片

鈣片能否給寶寶長高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ff242ea&aid=11900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