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嬰兒益生菌幫助有多少?
2019/04/19 18:01:40瀏覽334822|回應0|推薦0

益生菌嬰兒有甚麼好處? 我們知道嬰兒剛出生時胎便是不臭的,這是因為出生時腸道是無菌的,出生短時間後開始可以檢測到細菌,而這些細菌通過努力競爭和病原菌粘在了腸道黏膜上形成一道保護牆抵擋組織細菌,病毒和食物抗原的入侵。 除此之外益生菌還可以誘導腸道免疫,刺激免疫器官發育,增強嬰兒自身免疫力。


1.有助於降低嬰兒壞死性小腸結腸炎的發生率。


2.嬰兒腸胃功能發展尚不完善,容易產生嘔吐或消化道問題。益生菌可以直接補充早產兒腸道確實的菌群,促進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代謝過程中產生的有機酸刺激腸道蠕動,分解食物促進消化。也就是說如果嬰兒腹脹,便秘或者腹瀉都可以吃一些。


3.很多嬰兒剛添加輔食的時候容易出現腸道不適的各種狀況,在添加輔食的期間補充一些益生菌可以幫助調理腸道,減少或者預防腸道問題,同時也極大減少食物過敏的可能。


4.過敏性體質的嬰兒,或者是濕疹的嬰兒可以服用一些益生菌,可以改善過敏體質,緩解濕疹等症狀。


5.很多嬰兒對奶粉中的鐵粉吸收不好,甚至會出現吐奶、便綠的狀況,這時可以食用益生菌調節腸道菌群平衡。


6、嬰兒有在服用抗生​​素的,需要間隔2小時補充益生菌,保護腸道的健康。


7、緩解乳糖不耐受症狀,緩解腹瀉,脹氣等。


8.有助於退黃疸:口服益生菌有助於降低膽紅素的肝腸循環,有助於退黃,同時益生菌有助於改善肝功能,提高肝臟代謝膽紅素的能力。
益生菌嬰兒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f78f4b4&aid=125789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