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肚子脹 上廁所無法排便怎麼辦?
2018/11/28 16:12:43瀏覽105079|回應0|推薦0

有許多孕婦在懷孕期間胃脹,並且無法排便。這種情況在女性懷孕時是非常常見的情況。原因是由於飲食不均衡和懷孕期間缺乏運動等簡單因素。讓我們來看看,怎麼做以及如何預防懷孕期間的胃腸脹氣。益生菌 孕婦

1.懷孕期間喝溫水。如果大腸中積聚的糞便太多,它會一直積聚,腸胃脹氣會變得更加劇烈,所以必須有足夠的水來促進排便。孕媽媽喝溫水,不要喝冷水。

2.懷孕期間多走路。散步也是促進腸道活動的好方法。沒有早產風險的孕婦可在飯後30分鐘至1小時後走出室外20至30分鐘。

3.懷孕期間多吃纖維素。在懷孕期間,您可以吃更多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如蔬菜和水果。纖維素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

4.適當的按摩。飯後1小時,跪下,在45度和半臥位,按摩力度不宜過大,每天約4至6次。從右上腹開始,順時針向左上腹部移動,然後按摩至左下腹部,記住不要按摩子宮中心。


如何預防懷孕期間的脹氣


1.不應匹配的食物。例如,蛋白質和澱粉不是好搭檔。

2.慢慢咀嚼。你應該在吃東西時慢慢咀嚼,不要在吃東西時張開嘴,咀嚼或說話。

3.多喝米湯。米湯和大麥粥對腸胃脹氣,發洩和胃灼熱有效

4.服用腸道益生菌。益生菌可以改善消化不良型胃腸脹氣。益生菌 孕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f78f4b4&aid=12059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