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耐吉運動鞋 Air Max 90 Essential “MEDIUM OLIVE” 新配色登場
2017/09/06 16:01:39瀏覽101|回應0|推薦0
耐吉運動鞋 Air Max 90 Essential “MEDIUM OLIVE” 新配色登場!持續幾年來,nike官方網目錄2014經典鞋款 Nike Air Max 的熱潮可謂是一潮高過一潮,而Nike官網更是帶來了多款配色滿足大家的需要。此次,nike鞋官網帶來的這款球鞋依然是大家所熟悉的以 Air Max 90 爲雛型改良出的 Air Max 90 Essential “MEDIUM OLIVE”新版本,整體鞋身在配色上選用帶棕色調的軍綠色,鞋面用皮革及麂皮加持貫穿,在置於白色中底與軍綠色橡膠外底搭配,彰顯出了沈穩又低調的質感配色,喜歡nike air max球鞋的鞋迷朋友值得擁有唷!
 

獲悉,nike最新鞋款Air Max 90 Essential “MEDIUM OLIVE” 售價約180 美元,並已發售。喜歡的朋友敬請鎖定我們台灣網購後為您帶來的最新報道吧!本文由臺灣網購 http://www.26888go.com.tw推薦!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d83940d&aid=1085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