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ike籃球鞋款 KD 10“Nike BB Academy”配色迎來上腳實拍
2017/08/26 12:39:27瀏覽49|回應0|推薦0
nike籃球鞋款 KD 10“Nike BB Academy”配色迎來上腳實拍。nike籃球鞋2014全新配色的 KD 10版本此次也在Nike Basketball Academy拋頭露面了喲。nike鞋全部圖片中,清晰可見鞋款色彩和此前NikeLab出品的KD 10似乎很相似呢,鞋身採用了如出一轍的墨綠色風格配色鞋面,唯有不同的是,此款Nike KD 10“Nike BB Academy”球鞋的Nike Swoosh則使用了紅白藍三色填充展示出,然後與後跟Academy Logo加持有著交相輝映的唯美。
 

獲悉,nike鞋官網此款Nike KD 10“Nike BB Academy”墨綠色版本目前暫無市售信息,喜歡的朋友可以關注我們後續的相關報道。喜歡的朋友敬請鎖定我們台灣網購後為您帶來的最新報道吧!本文由臺灣網購 http://www.26888go.com.tw推薦!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d83940d&aid=108439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