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尚氣質王!nike官方網 籃球鞋Nike Air More Uptempo “Light Bone” 即將發售
2017/08/06 12:11:29瀏覽44|回應0|推薦0
時尚氣質王!nike官方網 籃球鞋Nike Air More Uptempo “Light Bone” 即將發售。nike籃球鞋目錄Nike Air More Uptempo 球鞋在黑白配色發售之後,此番美國nike官方網又釋出了一款清爽、簡約又極具質感的夏季配色大 Air 發售,並且同步確認了新配色nike籃球鞋款的發售日期。

 

nike官方網目錄這款 Nike Air More Uptempo 全新版本整體鞋身以一襲的米白色貫穿,然後在采用優質的皮革打造的鞋面搭配 Zoom 緩震氣墊,不僅穿著上倍感的舒適,更是百搭喲!

 

據了解,nike籃球鞋專賣店確定將于 7 月 15 日發售,發售價格爲 $160 美元。喜歡的朋友敬請鎖定我們台灣網購後為您帶來的最新報道吧!本文由臺灣網購 http://www.26888go.com.tw推薦!

 

Nike Air More Uptempo “Light Bone”

貨號:921948-001 

發售日期:7 月 15 日

發售價格:$ 160 美元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d83940d&aid=10800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