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離網路雞鳴狗盜神棍精障沙皮狗垃圾:心境平波無瀾,萬物泰然稱意,善靈靜極而定,刹那便是永恆。
2021/10/22 02:23:01瀏覽2172|回應4|推薦4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c7fcb51&aid=169713526

 回應文章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欺瞞蔣經國一輩子支那淫雞狗偷盜奴才,再過五千年還是支那自卑醜陋舔共淫雞狗奴才~~.
2022/07/13 08:25
好笑哈哈哈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Avantar ❤️(善愛菩堤)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小英,小邁都曾因暫時的人性骯髒醜陋而暫時蟄伏,但他們後來都戰勝癩蛤蟆淫雞惡魔了。
2021/10/26 02:00


Avantar ❤️(善愛菩堤)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遇到喪心病狂的魯蛇黨是成長的養分:小惟現在在行菩薩道,我已經隱約看到一顆小閃亮巨星即將誕生。
2021/10/26 01:55


Avantar ❤️(善愛菩堤)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記住,千萬別和垃圾人一般見識!
2021/10/22 03:04


Avantar ❤️(善愛菩堤)(9c7fcb51) 於 2021-10-22 03:07 回覆:

:“許多人就像“垃圾人”。他們到處跑來跑去,身上充滿了負面精障垃圾:充滿了沮喪、憤怒、忌妒、算計、仇恨,充滿了傲慢與偏見、貪心不滿足、抱怨、比較,充滿了見不得人好、愚昧、無知、煩惱、報復、和充滿了失望。隨著心中的垃圾堆積又堆積,他們終需找個地方傾倒;有時候,我們剛好碰上了,垃圾就往我們身上丟……”無奈

所以,無須介意!只要微笑、揮揮手、遠離他們,然後繼續走我們自己的路就行!大笑 千萬別將他們的負面垃圾接收再擴散給我們的家人、朋友、同事、或其他路人”(引自影音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