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人生十大守則:不要做一個偷盜謊騙的無恥小人,令人唾棄厭惡。要做一個光明磊落、恪守誠信的好人。
2017/05/12 22:03:49瀏覽2087|回應0|推薦32
年輕人擁有陽光人生的十大守則

 

感慨青春的短暫與寶貴,青春是美好的,青春是驕傲的,然而青春也是昂貴的。如果我們把時光作為資產,那麼青春時光無疑是最優質的超AAA資產。也正因為青春對與正是年輕人的我們而言,似乎如此的輕易擁有,不是嗎?我們正值青春年少,那麼我們把無窮的智慧激情創新和能量又揮霍在哪些地方?還是我們在把最優質的資產進行了增值呢?這些都值得我們思考,必須認真對待。

分享青年人保持陽光生活的十大守則,做到這十大守則,令你成為有修為的君子,你的生命和生活以及你的周邊的人都會充滿陽光!

一、珍愛生命

我們珍愛自己的生命嗎?如果真的珍愛就不要浪費青春的時光,而把寶貴的青春用於對學習、成長和對社會做出有價值的貢獻。珍愛生命也意味著我們要珍愛父母親,要好好報答父母養育之恩。珍愛生命也更意味著尊重和愛護動物和大自然,不要傷害其他生靈。

二、堅守正直

正直是做人的根本。作為社會人應該遵守法律法規,保持高尚道德的追求和實踐。做人,要有些追求,高水平些的追求。

三、健康向上

青年人不要沉迷感官享受的低級趣味,應該遠離。應該親近大自然,保持身體和心靈的健康,選擇高雅和積極向上的藝術愛好。

四、誠實守信

不要成為一個滿口謊話的年輕人,令人唾棄厭惡。做一個恪守誠信的人。

五、光明磊落

青春如同陽光散漫人間,作為青年人更應該保持行為的尊貴和高尚,而不是偷偷摸摸做茍且之事。

六、溫文爾雅

年輕人的最大問題就是脾氣爛,易怒,出言不遜還自稱為心直口快。人人口裏都有一把斧頭。刀劍刺傷身體的傷口可以癒合,而心理被惡語的傷害則難以修復。管好自己嘴,善待他人,做一個儒雅的紳士。

七、坦誠真摯

不要以為城府和心機是成熟,那是變質。作為青年人,坦誠對人是人際交往的根本。

八、自律益他

人生做到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同時也在我們的生活中儘量幫助他人,幫助他人成功。記住感恩,記住分享!

九、寬容體諒

如果青年時代就可以擁有博大的胸襟,而非小肚雞腸,實則後生可畏了!

十、博學勤思

什麼青春的最美麗呢?!學習的青春、智慧的青春、勤奮的青春最美麗!不要讓自己的頭腦生銹,不要讓自己的心靈長草。要像海綿吸水、要像兒童保持好奇,要珍惜時光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用知識和智慧武裝大腦。把自己的錢、精力和時間投資給頭腦和心智!

 

 

 引用網路公共資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c7fcb51&aid=10254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