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醛”你應該遠離這個坑
2019/06/26 16:20:27瀏覽234|回應0|推薦0

  所以,你應該遠離這些坑:

  1.如果您真的想要去除甲醛,請盡量不要選擇複合過濾產品。它的初始甲醛CADR非常高,淨化率很快?但是在你使用它一段時間之後,這種能力會以非常高的速度衰減。

  實驗室通常只測試最初的CADR,然後在產品上貼上標簽。

  2、別用面積做標尺,去衡量一款甲醛CADR為XXX的產品夠不夠用。甲醛CADR代表著淨化速率,可以通過簡單的系數去計算能影響多少面積(系數是0.08-0.12,舉例:300甲醛CADR的產品能適用於24-36平方米)。

AQ消毒噴霧及AQ空氣殺菌淨化機採用天然草本植物成份,结合現代嶄新生物科技技術,破解細菌病毒的精密結構鏈,並進行分解裂變,化成無害物,不產生抗藥性及變種。天然內發酵“植物醇”,含量高低視乎產品不同型號的配方而定。

  因為標稱甲醛是最大的文件,我相信你永遠不會使用空氣淨化器很長時間在最大的文件。超過60分貝的噪音並不比飛機起飛時的小很多。

  選擇一個大品牌的產品實際上是對自己的消費行為負責。

  三。選擇可靠的品牌。這很容易理解。有一天你發現你需要更換過濾器,然後你使用的淨化器的品牌破產了…好吧,你要去哪裏買過濾器?不管你的淨化器有多便宜,它從現在起就被廢棄了。

  最後一輪:友情提示

嬰兒消毒抗菌噴霧除咗用嚟殺菌之外,其實有濕疹嘅患者都可以使用!如果BB有濕疹,都可以噴喺患處上,噴霧幫助對抗真菌同預防濕疹蔓延,如果皮膚乾配合埋保濕霜效果會更加好架!而且口服無害,噴於食物、食具上都無問題,唔怕BB會食落口!

  家庭裝修材料中的甲醛釋放周期約為3 - 15年。它根據附著甲醛的材料而有所不同。在前兩年的高速釋放期後,甲醛將大大減少。似乎移除是幹淨的,狀態是“蹲伏”。濕殘留甲醛很可能重新點燃。

  除裝飾材料的選擇外,除甲醛外的常規方法還包括通風、淨化、新風系統、青蘿卜、木炭袋等,並請公司將其清除。通風良好,目前最方便、最有效、最廉價的方式,但也有許多限制,如狗日、霧日、雨雪日等。綠羅,木炭袋是沒有用的,已經有無數次的確認,更不用說這裏了;新風系統好,同樣的通風,但速度慢,安裝條件有限;請與本公司聯系,根據本公司的不同技術不方便統一評估,很多都是簡單的封閉式。甲醛含量,竊取鈴鐺的指標。

其實AQ Bio推出嘅產品都好全面!除咗嬰兒消毒抗菌噴霧,由皮膚、寵物、新居裝修等都有包辦!可以揀一款有需要嘅使用,例如AQ迷你空氣殺菌淨化機,可以淨化空氣、殺菌、除臭、抗敏感等功用。

  當選擇淨化器去除甲醛時,嘗試選擇具有多層黏性木炭技術的產品(柱狀木炭),因為它更耐用和有效。不要被甲醛標簽混淆。幾個月後,淨化器的淨化器能力迅速下降。不能被接受,因為代價是健康。

相關文章:

淨化器有酸味?

臭氧型空氣清淨機

如何挑選活性炭過濾網?

靜電除塵淨化機

了解淨化機產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c0a83a2&aid=12777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