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勝運彩分析網,MLB分析,NBA分析,運動彩卷,運動分析,棒球分析網,美國職棒分析,棒球即時比分,
2017/11/22 17:52:07瀏覽5732|回應0|推薦0

運動分析

今(22)日是美國的感恩節,NBA大部分球隊休戰一天,僅有湖人與公牛繼續對戰,眾多NBA球星分別參與了感恩節回饋活動。騎士和黃蜂團隊都舉辦感恩節公益活動,尼克當家中鋒EnesKanter也化身大廚。

棒球分析網

終於甩開連敗低潮,拉出一波5連勝的騎士,今天也舉辦了公益晚餐會,明星後衛Dwyane Wade在推特放上與總教練Tyronn Lu開心出席活動的照片。

美國職棒分析

Wade寫道,「教練和我在今天稍早的感恩節活動中,幫助那些需要幫忙的人,超級棒的活動,很感謝我能留在這並提供幫助,給這些小孩一些簽名或是和他們合照。」

棒球即時比分

尼克公鹿二年級生Thon Maker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傳了他戴上廚師高帽,手裡端著大火雞的圖片,分享了參與活動的感想「在過去的幾周裡和當地的非營利公益組織共度了美好時光,謝謝主辦單位為他們提供感恩節食物。」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9b5fff3&aid=10914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