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勝運彩分析網,MLB分析,NBA分析,運動彩卷,運動分析,棒球分析網,美國職棒分析,棒球即時比分,
2017/11/21 16:08:59瀏覽5754|回應0|推薦0

美國職棒分析

騎士今(21)日在和活塞進行交手,整場比賽騎士都壓著對手打,團隊共6人得分上雙,最後以116:88輕取活塞,騎士收下5連勝。

棒球即時比分

此戰騎士首節在「小皇帝」LeBron James挹注16分的帶領之下,打出36:23的氣勢。

永勝運彩分析網

騎士團隊進攻火力大爆發,半場3分球17投11中,命中率高達百分之62,因此上半場結束就取得73:46,將近30分的領先優勢,

MLB分析

在第3節結束騎士已經破百,分數來到101:62,第4節成為垃圾時間,雙方大多主力球員都已經退場休息,騎士收下近期的5連勝,連續8場比賽得分破百。

NBA分析

此戰騎士共6人得分上雙,「愛神」Kevin Love攻下全場最高的19分、外帶11籃板演出「雙十」,而LeBron則是攻下18分、2籃板、8助攻。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9b5fff3&aid=10912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