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0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中年新射手
格主公告
回信回的慢! 請見諒!
 
頁/共 1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1/27 11:28
雖然我不認識您,但謝謝您給我的鼓勵及嘉勉。曾經我努力於複合弓射箭運動的高境界追求,由於一心顧突破而不顧情面的參加各級比賽,於是讓許多射箭的朋友對我有許多批判,後來年紀大了,受的教訓多了。想幫助好朋友們也提升實力一起為複合弓射箭運動打拼,奈何因前面的個人做為太疏於人情世故的營造,令一切努力並沒有起到好作用。多次出國比賽,讓我花掉許多老本,別人心裡想的只是我好表現而已!大家不知道這種為了不讓複合弓人自國際比賽缺席的作為有多重要。所以我才一直強調別用一個太絕對的標準將自己人綑綁在國內,以免久了讓大家忘了我們。可是您知道嗎?當我在為這個運動打拼時,誰也沒有將我當自己人而伸手幫我。反曲弓界我是外人,複合弓我也不是自己人。反曲弓界雖有人同情我的作為,可是為了自身的利益不可能把好資源分給我們。複合弓界只想把站在前頭的打倒,所以這麼多年來我還只是我,甚麼都不是。您看木蘭花在袁老師之後對我落井下石的批判便可知,在這個園地有甚麼情義可言。我徹底離開,只是想回到我自己的世界,好好經營我為自己而已。再次謝謝您給我的鼓勵,有空歡迎您到奇摩家族的箭神之家逛逛。
敬祝所有好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發大財。
中年新射手(99) 於 2007/03/22 14:41 回覆:

前輩加油!

您的努力大家看在眼裡

木姑娘心直口快  其實也不是真的針對您啦

還望前輩繼續加油!

頁/共 1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