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對嬰兒有很多好處,可以放心吃
2019/03/11 17:23:38瀏覽212744|回應0|推薦0
通常有很多家長會詢問有關嬰兒益生菌的問題。最常見的一個是嬰兒可以吃益生菌嗎?



首先,母親的產道和母乳中含有大量益生菌。這些益生菌將在嬰兒出生和餵養過程中傳遞給他們。這也是補充益生菌的自然過程。因此,新生兒可以吃益生菌而不必擔心副作用。


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和世界衛生組織在報告中明確指出益生菌在健康和食物中的營養“益生菌的益生菌攝入通過各種方式改善微生態環境,有益於人類健康。 “人類暴露於益生菌已有數百年的歷史,有酸奶和泡菜的痕跡,很多人都從中受益,例如長壽村的一些老人。新生兒補充益生菌更有益


1.增強免疫力


研究發現,益生菌可以促進新生兒免疫系統的發育。首先,益生菌可刺激B淋巴細胞增殖並分泌抗體以發揮體液免疫功能。其次,益生菌可以激活吞噬活性,從而增強嬰兒的非特異性免疫功能。此外,益生菌還可以通過調節各種細胞因子的產生來激活T淋巴細胞,這有助於提高嬰兒的免疫力。


2,預防和治療兒童腹瀉


研究發現益生菌不僅可以提高寶寶抵抗病毒感染的能力,還可以縮短治療時間。此外,臨床研究還發現益生菌對急性胃腸炎腹瀉,抗生素相關性腹瀉,炎症性腸病和其他疾病的兒童具有良好的控制效果。


3.降低過敏性疾病的風險


研究表明,服用特殊益生菌可以逆轉嬰兒過敏並預防過敏。嬰兒腸道中抗過敏益生菌越多,它們患過敏症的可能性就越小。抗過敏益生菌不僅能夠平衡TH1和TH2細胞的活性,降低血清中過敏抗體的濃度,還能減少炎症介質的釋放。它還可以在腸粘膜上定制,以減少腸道通透性,減少腸道對過敏原的吸收,並直接減少過敏反應。


在這裡,需要提醒父母益生菌是好的,但他們必須選擇進行功效驗證,並使用具有抗過敏作用的細菌。該產品中的許多菌株尚未經過功效測試並直接促進抗過敏作用。雖然它們對兒童沒有副作用,但它們對過敏沒有影響。



4,預防腸絞痛


腸絞痛是新生兒的常見病,特別是3個月內新生兒。一個患有絞痛的嬰兒會突然突然哭鬧幾個小時,或者是陣發性發作。哭鬧時,寶寶的臉變紅,嘴巴蒼白,腹部膨脹緊張,雙腿抬起,雙腳冰冷,雙手緊繃,母乳喂養無法緩解。意大利的研究人員,以降低絞痛的風險。他們發現,在生命的前三個月服用益生菌的嬰兒每天的哭鬧時間平均為71分鐘至38分鐘,隨地吐痰次數減少,排便增加,便秘減少。


此外,嬰兒胃腸道問題的早期干預不僅有益於嬰兒的健康,而且有助於兒童長大後的健康。嬰幼兒腸道中缺乏益生菌甚至可以影響兒童的社會和精神狀態。益生菌好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84729d4&aid=12511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