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
2010/07/13 23:30:51瀏覽743|回應1|推薦2

漸漸的我失去我的熱情

漸漸的我失去原本的自我

漸漸的我失去那最真誠的心


為什麼?


因為當我努力的成果成績單...

在吵架時都成了傷人的利器...

我的熱情因此被我藏了起來...

每當妳們熱情要跟我聊天時,我去冷漠我去忽視,

妳了解嗎?我也很痛苦,真的,因為那不是原本的我。

我好累好累,我經不起妳們一次一次的言語,

或許是自己太敏感,但是現在的我真的只要一大聲或口氣不好,

我就好想大哭....

在外婆家這幾天很多人都給我,我沒接,因為沒空因為不方便...

我又想以了他,因為他我才會轉變,因為他我才領悟。



我討厭被丟下的感覺,所以當我哥他們開車出去,

我想說算了!沒有生氣,是難過....



在家只剩我跟我爸,每個人都擔心...這我了解。

我好想跟他們說我的心情,但是說不出口了!

到最後又會是傷害....



在那次爭吵,我不服輸,因為全家都罵我,

我想妳們很後悔生了我吧!我想妳們真想打死我吧!

那天妳捏妳打我沒躲,因為我真不知道為什麼妳們認為我『自以為』。

我哪時自以為?我哪時認為自己一定成功?

因為小峰拔拔曾和我說很多,所以那天我哭很久覺得對不起小峰拔拔。

我努力改進,為什麼只有學校的老師拔拔麻麻看到?

還記得君琳老師說很心疼我...那時我對自己說要更努力....

為什麼妳們不能對我說一點好話?



讓我慢慢找回我自己吧!因為太難過所以隱藏自己...

( 心情隨筆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75024&aid=422180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偷躲起來齁!!
2010/07/17 08:32
我的小公主啊!!    又再煩惱了嗎?!
晚了好幾天來阿!!   ㄎㄎ
當看到成績單時,
如果不如意那就要跟自己說還可以更好,
雖然免會有點明明都這麼努力了卻還是這樣,
然後很想放棄,但如果就因此放棄那就更沒辦法了
要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的。
我會在旁邊多多鼓勵你的!!
為什麼會想要把你的熱情隱藏起來呢??
人與人之間吵架是人之常情在所難免,
千萬不要都怪罪自己!!    給自己太多壓力了
我們難免也都會有點脾氣,
口氣不好或者大聲了點我們也都會
互相包容一下就好了阿!!
或者關心一下。
不要把真正的自己隱藏起來,
也不用刻意的想幹麻,
做出最真實的自己就好!!
懂嗎??    孩子    
妳是邊打邊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