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得『輸』的感覺..
2010/03/09 23:51:33瀏覽776|回應0|推薦7

說真我還不能相信我們了!
大家一定問我最近為什麼沒發文,因為我們文章都在我們班網,我把重心轉為班網。
每天回家也個小孩要唸書要用班網,時間都覺得不夠用,
但確確實實的我們輸了!
能力不足!不夠努力?!
好多好多疑問!
那心情一直揮之不去。

我打了很多話都在這裡   https://city.udn.com/11013   可以去看看,
我們失落我們不敢面對,我們痛哭,我們到現在還不能釋懷,
有用心的似乎都是這樣,我們不可否認我們輸了!


下面這篇是我的心得和學習檔案,真的現在說話都辭窮了,
但我一定要說我們班導真的很用心,比我們盡力。。




        我們期待著三月五號了來臨,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是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的成績出爐,早上我們幾個女生在討論著假如得第一名會有什麼反應,以及假如沒有預期中的會如何,我說兩個我都會哭,這一切都是花了汗水、淚水、時間在經營的,一者是因為感動一者則是不如預期,每節下課我們瘋狂的到導師辦公室按著F5重新整理的按鈕,終於在12點左右成績出來。

        蹦蹦蹦,大大聲的腳步聲伴隨著門被用力的推開,我的好朋友歇斯底里的說我們沒有前三名等等的話,我只聽見沒有前三名,我們全班僵在那裡,很多人都不敢想信的想著腦袋空轉著,最後默默的女生一個一個掉下眼淚,整間教室瀰漫著哀怨,大家開始說不公平等等的,下午熬過兩節社團接下來是週會,開始檢討,老師先請副市長說自己的感受,我們檢討著自己為什麼成績竟是這樣,可能是我們踢太多市民、可能是我們回應太不認真、可能是別人每個人都很努力,總總的總總都說了,到我時有很多話要說但沒寫道說不到幾句就已經哽咽了,驚訝我的話說不出來,心情五味雜陳,最後老師又叫了許多人上台說感想。

        有沒有用心從上台說話就能看得出來,真正有盡力的都哭得唏哩嘩啦的,我們雖有千百個不甘,但在老師開導下我們在如此憤怒,寒假花很多凌晨、早晨,全部的夢都破滅,老師的話:『記住今天的眼淚,別忘記這次的輸。』,輸真的不好,哭完收起眼淚,繼續往下走,我們面臨的將是學測,要記得當我們在努力時,別人也在努力,當我們鬆懈時就會也一大群人想超越,這次讓我有很大的收穫,我們留下的是我們的青春紀事,並沒有留下任何遺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75024&aid=3839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