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1203親山活動
2009/08/12 20:39:33瀏覽642|回應0|推薦1

       第二次段考結束,心情終於解放了下來,下午要親山活動呢!聽說以後每一學期要爬一座山,聽到心裡雀躍不已,真酷,大家一起爬山是個好活動呢,不僅可以讓彼此感情更好,又可以運動,所以當天考完試打掃完號召了搬上的同伴們,進去合作社搶了一些的糧食,剛開始的我們覺得很興奮,就像小孩子第一次看到遊樂園般,全班開心的唱的班歌,對面班級覺的我們很白痴,但無所謂我們這種心情就給我們自己享受吧!

       爬到一半我們班七仙女,有兩位不舒服,所以老師派我跟一個男生她們,我們等她們比較好後,慢慢的欣賞路旁美景,終於看到了同伴,攻頂感覺好棒,山頂的風景好,味道無比的清晰,大家在老師的口令下又往山下移動,以為這樣結束嗎?男生們不但不累還繼續打了籃球,而我也去吃碗冰回家,到家開始頭痛啦,因為有點感冒我,又吹了點風,所以發燒了,頭像顆火球,但心中還心有餘悸那時爬山的快樂呢!

←全班最後來個全家福。

←跟我班的大大拔拔拍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75024&aid=2978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