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速撞擊出的性高潮,這樣做更美妙
2019/06/24 17:56:31瀏覽101|回應0|推薦0

說到高潮,有不少人覺得在此之前壹定有場馬拉松般的運動。但是如果只給妳短短五分鐘,妳能讓她高潮嗎?

SD5f4s5df

  性感帶突擊

  做愛最忌諱壹成不變,日久生膩的最大禍首是不求突破。“皮膚是人體最大的性器官”,性感帶因人而異,針對性器官下手固然快狠準,但意料之外的觸碰,常會有驚人的刺激感受。不要讓她摸清妳的招式,就如同比武過招時,雖說武術有套路可循,然而愈能夠出神入化愈能吊對方胃口。不經意地偷襲她的性感帶,讓她的末梢神經痛快喊爽。
貪婪要求 貪婪要求

  貪婪要求

  為了把握短短數分鐘以得到滿足與快感,在進行超速性愛時就要拋棄所有禮數與矜持,直接坦白地告訴對方妳的需求。妳要盡可能把她變成猛浪女,忘情地要求她趕快深呼吸、叫嚷、甚至說臟口,而妳的動作可以更激烈壹些。


  烈吻纏綿

  親吻是促進情欲的最佳性愛法則。想要擁有更高品質且動人心弦的性愛,吻是讓她欲仙欲死的關鍵,堪稱前戲重炮,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價格 持久藥 催情水透過親吻來傳達激情,讓女人感受男人的濃情。即使沒有交合的動作,也能從彼此的親吻當中活絡身心。女人的唇和乳房是男人攻城掠地的首要據點,男人快狠準地開口,會讓女人開心而芝麻開門。


  性幻想

  “性”的念頭會刺激體內安多氛的產生,提供與性高潮時產生的荷爾蒙壹般的效果。在與意中人享受雨水之歡之前,可以回味壹下妳倆之前的激情遊戲,如果情況許可更不妨先自行刺激敏感地帶,讓激情沸騰起來;在和對方雲雨時也別忘了想壹下A片中的精彩畫面模擬演出,保證妳立刻熱血沸騰,高潮滾滾而來。

  蒙眼

sd54ga65sd4g

  比閉眼做愛更具快感!閉眼做愛的視覺主權仍操之在己,然而當眼睛被蒙住後,整個世界便進入黑暗時期;妳需要借由觸碰或聽覺來辨別方位。當眼睛被蒙住後所帶來的神秘體驗令人躍躍欲試,熱血沸騰!因為視而不見,壯陽藥 日本藤素 壯陽藥專賣店 春藥 壯陽藥種類其它的感官知覺都因此而變得敏銳,平凡事務也會創造出前所未有的驚喜,形成最佳的性愛刺激。可以彼此交換蒙眼,體會完全掌控對方身體,以及被掌控的快感。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6ae894c&aid=12771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