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75
男人主動慢慢脫去女人那點薄衣更有激情
知識學習健康 2019/06/24 18:24:52

在床上,男性總是擔當起主動者的角色。而女性特有的矜持使得女性在床上總是蒙上壹片羞澀。兩者怎樣才能達到情感的最高點呢?所以,男性就應該有技巧地掀去女性羞澀的面紗。

sd78g6s5g6
  研究發現,女人身上的性敏感帶達50多處,為了幫男人找準位置,表現更棒,美國舊金山人類性學研究所專門開設“性術課程”,持久液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持久藥 性藥品 催情水 壯陽藥 陰莖增大 日本藤素 藤素 美國黑金 這被許多人譽為美國人的“房中秘笈”。 “高超的技巧比尺寸重要百倍。”近日,刊登在美國《性學期刊》上的壹則報道指出,對女人來說,壹個男人如果能準確找到她們身上的性敏感地帶,並有效刺激,能讓她拋開羞澀、欲罷不能。

  1、輕撫她的頭皮,這是觸電的開始

  許多女人表示,持久液 正牌VIMAX 持久液推薦 壯陽藥 德國黑螞蟻 持久液 持久液價格 壯陽藥 春藥當男人的手指不經意間拂過她們的頭發,停留在頭皮的壹瞬間,她會產生陶醉和想靠近的感覺。性按摩治療專家表示:“把妳的手指插入她的頭發,用指尖和指腹來交替有規律按摩她的頭皮,這個過程會讓她放松和安心,從內心深處接納妳接下來的舉動。”


  2、親吻她的耳朵,這是欲望的發動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的教授發現,耳朵上的某些部位在受到刺激時,會讓人產生性需要。這也是為什麽人們在聽到壹些音樂和呻吟聲時會性欲高漲。男人需要做的是,湊近她的耳朵,情意綿綿地低語,再輕舔、吹氣,慢慢加入親吻、吸吮,甚至可以將舌頭伸入耳洞,這絕對會引起女性從心底的壹股顫抖。


  3、偷襲她的乳溝,這是意外之喜

  許多女人喜歡穿露頸和V領的衣服, 補腎藥 持久藥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催情水 淫蕩液 性藥品 developpe增大膏因為脖頸和乳溝是她們希望被關註的部位。研究表明,鎖骨兩側到乳溝的部位非常敏感,後頸的倒三角區域也是。男人可在她不經意時,將親吻向下延伸,從頸項到鎖骨再到乳溝,但不要急於碰到她的乳頭。


  4、拍拍她的翹臀,這是色情的親昵

  當男人兩手用力攬住女人腰部時,她會不自覺地向男人靠近,同時產生亢奮感。與此同時,男人需要將手向下愛撫女人的臀部。飽滿的臀部被視為女性生殖力旺盛的標誌,他可以通過輕拍、輕咬、撫摸等多種方式刺激,這些動作有點色情,卻會讓她興奮。

 

最新創作
男人主動慢慢脫去女人那點薄衣更有激情
2019/06/24 18:24:52 |瀏覽 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快速撞擊出的性高潮,這樣做更美妙
2019/06/24 17:56:31 |瀏覽 10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新版“冰火”性生活技巧正確做法
2019/06/24 17:42:44 |瀏覽 22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前列腺炎吃什麽藥?治療前列腺炎的7種藥物
2019/04/22 15:49:43 |瀏覽 5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龜頭紅點是怎麽回事?龜頭有紅點必做5件事
2019/04/22 11:56:03 |瀏覽 293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